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球队内讧:利物浦搞笑怪杰 谁敢怒骂卡佩罗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朴茨茅斯前锋纽金特和后卫马克-威尔森在日前发生了内讧冲突,在酒店走廊中,两人拳脚相加大打出手,最终双双被从葡萄牙的训练基地中驱逐回家。

  球员在场上内讧打架时有发生,在场下打斗就更不是新鲜事,英国《镜报》列出了十大训练营内讧,其中不乏著名主教练和大牌球星。

  1、罗伊-基恩VS麦卡锡、爱尔兰国家队、2002年世界杯期间

  基恩从来就是口无遮拦,这往往会让他陷入麻烦。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准备期里,基恩认为爱尔兰队的备战非常业余,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说了这个观点。

  爱尔兰主教练麦卡锡非常愤怒,两人在一次训练中,当着其他球员的面发生了口角,当时基恩对麦卡锡说:“你当球员时不行,当教练也不行,做人也不行,你就是个混蛋,你可以继续玩你的世界杯,你这个杂种,我之所以和你有关系,唯一的原因就是你是国家队主教练。”

  最后,基恩被驱逐出了爱尔兰国家队在西班牙的训练营,他也就此退出了国家队。

  2、戴维森VS怀斯、莱斯特城队、2002年芬兰备战训练营

  弗格森曾经说,丹尼斯-怀斯能在一间空屋子里挑起一场打斗,而怀斯本人居然把这话当成是恭维,而这位前切尔西队长在行动上也是这样做的。

  2002年在芬兰备战新赛季时,怀斯和队友打牌并发生了口角,当时队友戴维森过来分开了两人。可不久后,怀斯走进了戴维森的酒店房间,对着对方脸上打起了拳击,打断了戴维森的鼻梁和下巴。莱斯特城队立刻将怀斯遣送回英格兰,并且解雇了他。后来,怀斯和米尔沃尔(英格兰著名的野蛮球队)签约,可谓臭味相投。

  3、贝拉米和里瑟、利物浦队、2007年阿尔加夫

  贝尼特斯带队到阿尔加夫备战欧冠与巴塞罗那的客场比赛,在训练营地里度过了五天后,他允许球员外出放松,没想到却出了事。著名的坏小子贝拉米要求里瑟和他一起唱卡拉OK,但挪威人拒绝了,贝拉米于是骂了起来,两人被队友拉开才没有动手,可没想到当所有人散开后,贝拉米又抄起一根高尔夫球杆,一下打在里瑟的腿上。

  令人惊奇的是,在不久后诺坎普的欧冠首回合中,利物浦2比1击败了巴塞罗那,进球的正是里瑟和贝拉米,而贝拉米在跑向场边庆祝时还做出一个挥动高尔夫球杆击打的动作,令人哭笑不得。

  4、希勒和吉莱斯皮、纽卡斯尔联队、1997年在爱尔兰

  在爱尔兰都柏林训练休息时,纽卡斯尔的球员们外出活动,吉莱斯皮喝醉了招惹希勒,据队友大卫-巴蒂回忆说,希勒当时警告吉莱斯皮:“你再这么干我就让你好看。”吉莱斯皮没有停手,希勒揪着他去了外面,大伙跟了出去,结果看到吉莱斯皮被扔在一滩泥里,而且满身是血。

  5、永贝里和梅尔博格、瑞典国家队、2002年世界杯期间

  当瑞典队为韩日世界杯进行备战时,这两个一向不睦的火药桶撞到了一起。当时梅尔博格对永贝里飞铲了一脚,后者起来嘴里咒骂着,两个人站起来互相锁住对方喉咙,眼看就要打架,最终队友们把他们两人分开。永贝里离场时说:我已经忘了这回事了。

  不过四年后,当瑞典队在2006年世界杯首战0比0战平后,永贝里对媒体说:“梅尔博格没头没脑的打了太多长传”。也许他等了四年才等到这个报复的机会。

  6、科利莫尔、莱斯特城队、2000年在拉曼加

  科利莫尔虽然天赋出众,但从来就是一个争议人物。2000年马丁-奥尼尔冒险签下他,没想到立刻就惹来了乱子。

  当时全队正在酒店的酒吧放松,科利莫尔突然大发神经,打开一个灭火器到处喷,结果全队被赶出了酒吧,莱斯特城也考虑解雇科利莫尔。最终,他只是被罚了两个星期的薪水,并被勒令赔偿了酒吧大约700英镑的损失。几个星期后,科利莫尔在和桑德兰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奥尼尔对他真是又恨又爱。

  7、迪卡尼奥VS卡佩罗、AC米兰队、1994年在中国

  两个人都是性格顽固的家伙,迪卡尼奥还有着特别火爆的脾气。在赛季前出访中国踢商业比赛时,他们爆发了冲突。在一场比赛中,迪卡尼奥被提前换下,卡佩罗说是为了战术考虑。后来在另一场1比0领先的比赛中,卡佩罗再次换下迪卡尼奥,而且是在上半时,意大利前锋在半场时愤怒的质问卡佩罗为什么这么做,卡佩罗毫不客气的回应着,如果不是教练组拉开两人,他们可能就要动手。

  卡佩罗随即命令迪卡尼奥离开球场,意大利前锋回应说:“你命令不了我,我回不回酒店我说了算,你别对我指手画脚。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再也不想在你周围转悠、看着你那张丑陋的脸!”

  8、戴维斯VS希丁克、荷兰国家队、1996年欧锦赛期间

  荷兰队的训练营一向不安宁,1996年欧锦赛期间,冲突到达了顶点。虽然球队里有克鲁伊维特、博格坎普这样的天才,但却被一种分裂气氛所笼罩,当时黑人球员和白人球员之间有着种族观念上的冲突。

  主教练希丁克当时没有处理好这个矛盾,这让黑人中场戴维斯非常不满,他认为希丁克对白人球员的种族歧视行为睁一眼闭一眼。在一次电台节目中,戴维斯说:“希丁克必须把脑袋从球员们的屁眼里拿出来,才能看的更清楚。”

  结果第二天,希丁克和戴维斯在训练场上大吵起来,戴维斯随即被开除出荷兰队,而那支分裂的球队成绩糟糕,在小组赛中被英格兰4比1击败,又在1/4决赛中被法国淘汰。

  9、普拉蒂尼与吉恩-弗兰科伊斯-拉里奥斯、1982年世界杯备战期间

  当集训令球员们寂寞难耐时,就会有流言蜚语传出来,1982年在备战世界杯时,法国队里传出了闲话,称拉里奥斯和普拉蒂尼的老婆搞在了一起。据称,这是法国队历史上一个颇令人尴尬的事件。

  最终,拉里奥斯被赶出了法国队,而在那届世界杯中,摘掉了绿帽子的普拉蒂尼带领球队打进了四强。

  10、巴顿、邓恩和一名埃弗顿球迷、曼城队,2005年在泰国

  没什么比乔伊-巴顿这个名字更令人厌恶的了,在泰国备战新赛季时,当时效力曼城的巴顿,在酒店走廊上和一名15岁的埃弗顿球迷打斗了起来。当时埃弗顿球迷骂了巴顿,并踢向他的小腿,巴顿立刻用拳头回击,令人费解的是,当曼城队长邓恩过来拉开两人时,巴顿把邓恩当成了目标,竟然一口咬伤了邓恩的手指。

  巴顿立刻被从泰国遣送回国,并被罚款十二万英镑,俱乐部还要求他必须定期去看心理医生。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讧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