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秀水街团购司机迟到遭数落 狂人性急欲“劫”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除几名有活动的球员和刚转会的埃托奥外,几乎所有国米人都奔向著名的秀水街购物。经过两小时的疯狂“扫荡”,从主教练穆里尼奥到球员均满载而归。

  中午时分,看到国米球星驾临,秀水街商铺的老板们笑开了花,不少商家大声用英文叫卖,个别有才的卖家竟能用意大利语交流。不过,商家们这次可是遇到了对手,国米球员大都是砍价高手,意大利语、英语、国际手势全用上了。

  维埃拉第一个出手,他在一家手机店看中一款酷似“苹果”的手机,一番讨价还价,以100多美元到手。不过,在法国人向队友炫耀战利品时,店主在一旁偷笑,因为这款手机进价约300元人民币。看维埃拉“开和”,国米球员纷纷打开荷包,两名助教买了几个仿制的名牌箱包,队长萨内蒂选择了便宜的T恤。穆里尼奥也收获颇丰。为了躲避记者的围追堵截,狂人在购物时扮演起“独行侠”,玩起“躲猫猫”。只有在不购物时,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他才会满足。

  正午时分,“蓝黑购物团”收队。不过大巴10多分钟后还不走,因为司机未到。这时,按捺不住的穆帅显示了狂人本色,他到驾驶座上熟练地启动了大巴,试图开走,但被领队劝住。司机终于赶来,穆里尼奥不免和球员一起数落了司机一顿,随后启程。回酒店之后,球队才发现少了维埃拉、蒙塔里、苏亚佐,原来3人在秀水迷路了,只好自行返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