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宣布AC米兰必购新前锋 承诺一位名将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前锋的“肥皂剧”很快就要画上句号了,在官方宣布了皮尔洛留队之后,贝卢斯科尼也公开表示:“我们马上就要在转会市场寻找一名优秀的前锋。”

  事情的背景是在当地时间5日午后,直升飞机降落在米兰内洛训练场外,一身黑衣的贝卢斯科尼走了出来,随后他与加利亚尼、莱昂纳多在米兰内洛体育中心的会议室内,就AC米兰的组队方案和转会进行了第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最终的结果似乎是贝卢斯科尼被说服,留住皮尔洛,同时引进新的前锋。

  “俱乐部给了加利亚尼先生一个任务,”贝卢斯科尼说,“引进一名转会市场上声名赫赫的前锋,那些名字你们都知道,目前,加利亚尼将操作这件事,下赛季我们将有很多重要的比赛。”

  贝卢斯科尼还表示:“我们不是皇马,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的花钱,我们会进行适度的花费。”

  尽管俱乐部并未透露这位前锋的名字,但总归留住皮尔洛,并确定加速引进新的前锋,是此次会谈的两大积极结果。虽然球队可以革命,但在换血资金并不充足的情况下,太大幅度的卖人,很可能带来难以估量的后果,皮尔洛的留队总算是为AC米兰守住了底线。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卢斯科尼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