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边缘前锋双双破门 边锋受伤利物浦2-0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01:00(挪威当地时间5日19:00),2009/10赛季利物浦季前热身一场比赛在奥斯陆的乌勒瓦尔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2比0取胜利恩,沃诺宁和恩格戈各入一球,里埃拉受伤被担架抬出。

视频-双煞头顶脚踢利物浦奏凯 边裁诡异摔倒惹人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库伊特担任队长,杰拉德和托雷斯安排在替补席。开场不到1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被挡,沃诺宁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卡瓦列里也扑出了对方在禁区右侧的射门。第13分钟,库伊特右路25码处劲射被挡出远角。2分钟后,利恩还以颜色,他们在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格伦-约翰逊身上偏转出底线。

  第16分钟,斯佩灵中路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巴贝尔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斯佩灵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再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9分钟,沃诺宁25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库德森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卡瓦列里飞身扑出。第21分钟,斯坦利25码处外脚背抽射,卡瓦列里飞身扑出右上角。

  第22分钟,巴贝尔反越位成功,荷兰边锋禁区左侧回传,但斯佩灵和库伊特都错过机会。第25分钟,巴贝尔回传,多塞纳30码处远射偏出。第27分钟,卢卡斯25码处劲射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格伦-约翰逊送出直传,但恩格戈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巴贝尔接角球在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克劳德反击中的射门擦红军大门左上角偏出。第36分钟,沃诺宁同禁区右侧的库伊特踢墙配合,但乌克兰前锋小禁区右侧的射门仍然偏出。利恩反击中一脚射门打中利物浦右侧立柱。第42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低射赢得角球,卢卡斯传球,沃诺宁禁区前挑射被托出。随后库伊特接角球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利物浦第44分钟打破僵局,巴贝尔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沃诺宁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

  下半场,马斯切拉诺、贝纳永和里埃拉替补出场。前15分钟,双方机会寥寥,场面陷入僵持局面。利物浦第59分钟扩大比分,马斯切拉诺长传,多塞纳左路传中,恩格戈8码处推射破门。第62分钟,杰拉德和托雷斯替补出场,场上球迷掌声一片。第63分钟,克劳德突破至禁区弧外的射门角度太正,卡瓦列里轻松没收。

  杰拉德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5分钟,托雷斯回传球,凯利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8分钟,贝纳永禁区边缘内的左脚抽射又被对方没收。第86分钟,卡拉格替补出场,里埃拉被担架抬出。第89分钟,贝纳永禁区边缘的挑射高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78',古拉奇);格伦-约翰逊(46',德根),凯利,圣-何塞(62',阿亚拉),多塞纳(62',因苏亚);库伊特(46',贝纳永),斯佩灵(46',普莱西斯),卢卡斯(46',马斯切拉诺),巴贝尔(46',里埃拉)(86',卡拉格);恩格戈(62',托雷斯),沃诺宁(62',杰拉德)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