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丢掉奖杯却收获关键先生 特雷泽盖宣布必将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严芳芳报道

  从出走几乎已成定局,问题只差去哪里,到100%留下,尤文图斯和特雷泽盖之间就上演了这样一出肥皂剧。

  与拉涅利的不和,今年夏天的去意,再到和米兰的接触,在法国人自己承认之前,一切都成了公开的秘密。“我几乎为膝盖伤病失去了去年整个赛季,和拉涅利的关系不算非常好。今年的夏训开始得很艰难,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留下还是离开。”特雷泽盖的名字曾与不同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而最近的一家就是AC米兰。“我曾与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交谈,米兰需要一个我这种特点的前锋,事实上,来自米兰的尊重在这几个月对我来说很重要。但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有多在乎尤文图斯,我要永远感谢他们给我机会成为现在的我,如果去了米兰,对我来说会像是背叛了球迷和队友。”

  特雷泽盖的名字在球市上的出现率一年比一年频繁,以至于许多人可能忽略了这样的事实:这将是他在尤文的第十个赛季,他也是随老妇人一起降入乙级,一起为升级打拼,一起告别冠军联赛两年的球员之一。“对一个外国球员来说,在尤文图斯效力十年意味着一些重要的事。”在和平杯对维拉赛前,尤文体育经理塞科和特雷泽盖进行了一次长谈,劝说他留下的不只塞科一个,“我与塞科和布兰科谈过话,和队友谈过话,他们让我回想自己在尤文做过的一切。当然我还与父亲商量过,得到的结论是留在这里是最好的方式。”

  如果说拉涅利是让特雷泽盖萌生去意的原因之一,那么此番让法国人想留下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费拉拉。“我和西罗(费拉拉)说清了很多事,他曾经是我的队友。”而对于这个决定最欢迎的,也莫过于尤文新帅。点球负于维拉的郁闷一战烘出两颗真心:“干足球这行就得接受失利,但我们还是有些好消息,其中最好的一个就是我们100%留住了一个特雷泽盖这样的球员。”

  费拉拉说这话是在凌晨两点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以为他在开玩笑,“留下一个在那场比赛中至少吞掉三个必进球的球员……”“我绝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球员。无论如何,大卫在这场比赛后走来告诉我和球队,‘我想留下,百分之百。’集训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他,‘留下和我们在一起’,但之后我看到他很焦虑。”

  尽管是众望所归,但留在引援不断的尤文图斯,对31岁的特雷泽盖来说就意味着更多竞争,“现在我感到自己是这支球队的群众演员,但接着是表现决定谁上场。在尤文图斯度过九年之后,我没有更多的需要证明。我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即使最近一段时间很困难,但现在是重新回到我最擅长做的事的时候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