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阿弗尔炮轰曼联没阿森纳礼貌 红魔认真考虑请回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英格兰媒体披露了曼联从法乙勒阿弗尔队免费签下法国国少队队长保罗-博格巴的消息。几天之后,勒阿弗尔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卢维尔终于忍不住再次站了出来,痛斥了曼联的抢人行为。

  保罗-博格巴今年只有16岁,但1米86的身材让他成为了一名称职的防守型中场,并以此占据了法国16岁以下国家队队长的位置。博格巴也是弗格森在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角力中,为数不多的胜利的例子。

  但事后几天,勒阿弗尔方面就再次对曼联表示了不满。继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之后,他们的主席也炮轰了曼联的行径。“我对这些强行抢人的俱乐部已经受够了。”卢维尔说,“阿森纳也在争夺这名球员,但出于礼貌,当他们知道我们不想卖时,他们就打住了。而曼联却没有表现出这样的礼貌。我们充其量只能得到11-12万欧元,与我们对这名球员所寄予的厚望相比,这简直不值一提。现在,我们正在考虑我们的权利,并且计划下一步要做什么。”

  不论勒阿弗尔方面要采取什么行动,至少从目前来看,博格巴已经是曼联的人了。他也成为了红魔继欧文、瓦伦西亚、奥贝尔坦、迪乌夫、麦克金蒂之后今夏的第6名引援,曼联可谓新丁不断。而在曼联俱乐部看来,俱乐部的建设并不只是收购足够多的球员那么简单。他们的打算是,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加强曼联的品牌价值。据悉,已经有人提出,请“万人迷”贝克汉姆回到曼联,当然,那是在他挂靴的时候。

  据曼联的一位内部人士说:“在这个阶段,这件事只是停留了在口头阶段,但贝克汉姆将永远是曼联大家庭中的一员。他能为我们做到博比-查尔顿爵士在这些年中为我们做到的事情。随时都有市场显现出来,在不久的将来,贝克汉姆将与曼联重新建立联系。”

  除此之外,另一个事件也是请小贝回到曼联的重要原因。“俱乐部已经失去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个重要的市场工具,而贝克汉姆将在退役时填补这个空缺。”这位内部人士说。

  在曼联,弗格森是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而贝克汉姆与弗格森最著名的事件,就是7年前的那次“飞靴破相”事件,那也被认为最终导致了贝克汉姆转投皇马。但与个人的恩怨相比,弗格森更看重的显然是曼联俱乐部的商业前景。一直以来,弗格森多次向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家族强调了与俱乐部的历史建立联系的重要性。很多人相信,在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以后,弗格森本人也将出任曼联的形象大使。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