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国米下榻酒店内部安排 包下三层埃托奥独享单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6:31  扬子晚报
“猎豹”埃托奥走进酒店。
“猎豹”埃托奥走进酒店。

  在拉齐奥抵达北京两天后,北京鸟巢意大利超级杯迎来了最大牌的球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在经过了漫长的长途飞行,蓝黑军团一行60人的庞大队伍终于抵达北京。

  为了保证球队能顺利入驻酒店,国米俱乐部也是专门将这个60人的庞大团体分成了两部分先后抵达北京并安排入驻酒店。在北京时间11点左右,作为蓝黑军团“先头部队”的20名官员率先抵达北辰洲际酒店,为接下来球员和教练能顺利入住酒店做好前期的工作。

  据酒店内部人员透露,意甲卫冕冠军也是为本次超级杯北京行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包括在球员装备以及球队比赛设施等很小的细节。此次国米俱乐部将全队60人全部安排在北辰洲际酒店入住,分别包下了14、15、16三层的全部客房。而房间也会有所区别,并不是每名球员都是单独的客房。据记者了解,队长萨内蒂就会和后防中坚科尔多巴住在一个房间,身为蓝黑军团的带头大哥,阿根廷人在这种生活的细节上很好地起了表率的作用。而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将会和萨穆埃尔合住一个房间。

  此外,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桑顿,仍将会和自己原来二队、也是本赛季刚刚升入一队的队友雷内合住。而最受球迷关注、也是刚刚因为和伊布互换才来到蓝黑军团的前巴萨前锋“猎豹”埃托奥却被安排在单人间,看来刚刚进队的喀麦隆人还没有和队友们打成一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