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斗法球迷分贝不敌歌迷 国米首训狂人单练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3:17  新京报

  

女球迷的海报写着祝福卢西奥的话。
穆里尼奥现身时引来球迷阵阵欢呼。本版图片/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既定计划中为国米准备的欢迎仪式取消了;国米专卖店的商业活动推迟了。国米昨日抵达北京后,球员普遍反映疲劳。昨日下午稍做休息后,在17时,蓝黑军团按计划进行了此行惟一一次公开训练。

  在奥林中心,穆里尼奥亲自指导了训练。16时55分,穆里尼奥召集24名球员一起做舒展练习,此后是10米冲刺和10米背转身冲刺,以及任意球头球练习。17时50分,球员根据身上的黄、蓝背心分成两队,黄队以防守球员为主,蓝队主打进攻,进行15分钟小半场训练赛,蓝队以3比1获胜。

  80分钟的训练中,埃托奥和巴洛特利曾被穆里尼奥单独拎出来训练配合,不过喀麦隆前锋的状态实在不怎样,还错过了两次进球机会。“埃托奥过去三周都没有正经训练过,而且他也没有参加我们的美国热身,对埃托奥目前疲惫的情况,我认为很正常。”穆里尼奥在训练后说到,“我不担心他的状况,我对埃托奥的实力很信任,他会在周末的决赛中出场对阵拉齐奥。”埃托奥的国米处子秀原本定在鸟巢,不过他赶上了随队去摩纳哥热身,但表现不尽如人意。

  拉齐奥比国米提早两天抵达北京以适应天气和时差,蓝鹰希望充分的备战能让他们夺得超级杯冠军。狂人当然不会同意,他说:“我也不知道是该提早两天还是推迟两天到北京,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原本也想过在美国结束热身后就直接来北京,但这两地有12小时的时差,于是我们干脆先到欧洲过渡一下,在那里球队的恢复情况也很好,这点可以从我们刚才的15分钟高强度对抗中看出来。周六晚上最强的球队当然属于国际米兰。”

  本周六,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将在鸟巢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韩国一当红组合同时抵达北京

  球迷分贝不敌歌迷

   在一群女歌迷面前,国米的球迷们显得含蓄许多。

  昨日11时开始,就有国米球迷陆续抵达机场,他们发现国际航班出口的绝佳位置已经被占领了,而这群抢占者大多是20岁左右的女孩。在与国米同时抵达北京的时间里,还有另一趟从韩国首尔飞来的班机,载着韩国目前的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其中有一中国成员韩庚。

  这群女歌迷的人数在80人左右,她们动作迅速地在接机口拉起了横幅,不给国米球迷留下任何余地,歌迷们还举着偶像的大幅海报,看上去来势汹汹。

  先走出机场的是国米,球迷们发出含蓄的“哦”的惊喜声。当韩国组合出现时,现场的分贝指数飙升,女歌迷口号整齐划一,相比国米球迷实力更胜一筹。

  女球迷自制海报祝福卢西奥,托马特拉齐递信

  “我再也不讨厌马特拉齐了”

  蓝色军团球迷在等候接机的时候“晒”珍藏的球衣。一位说:“我家里的国米球衣,印的还是阿德里亚诺。”另一位安慰他:“我前几天刚买了国米的球衣,还特意拿去印号,唉,印的是克鲁斯。”阿德早就离开国米,而克鲁斯则在4天前投奔拉齐奥。

  现场还有两位女球迷显得非常安静,她们手上的自制海报写着“Lucio Alles Gute in Inter(卢西奥,在国米一切顺利)”,还高举着拜仁的球衣,当卢西奥现身时,其中一位女球迷狂叫着“卢西奥”的名字,飞奔至国米大巴边,被两位保安拦下。

  一位女球迷手里拿着一封信想递给卢西奥,但无奈保安阻挡没法靠近。她绕到大巴后面看到了马特拉齐,后者受委托将信转交给了卢西奥。顿时,女球迷泪如雨下,念叨着卢西奥的名字时,她还不忘赞扬“信使”:“我再也不讨厌马特拉齐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