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内格雷多将肯定离开皇马 去英超西甲不去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格雷多出自皇马青训营,是西班牙稀缺的力量型中锋。去年夏天皇马将内格雷多卖给了阿尔梅利亚,但是转会合同中包括了4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

  上赛季,内格雷多在阿尔梅里亚大放异彩,身价大涨。所以,今年夏天,皇马行使了对内格雷多的回购权。但是前不久又传出,内格雷多被罗马队相中,将向皇马租借一个赛季的说法。

  但是,内格雷多的经纪人卡帕索否认了内格雷多将要被租借到罗马队的传闻。

  卡帕索向TMW表示:“皇马俱乐部将卖出内格雷多已成定局,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看到任何的租借合同。”

  “我们收到了许多球队的邀请,这其中不乏英超与西甲的劲旅。但是,在这些感兴趣的球队中,并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来自意大利,包括罗马,所以关于罗马的租借意向也只是传闻而已。”(阳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