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夏季第四签已完成体检 三冠王队员给斑马带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7月30日卡塞雷斯就已经到达了都灵,并且在调整之后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比如慢跑和器械训练,随后卡塞雷斯参加了尤文为他安排的体检,尤文图斯就将随后官方宣布卡塞雷斯加盟的消息。

  在体检之后卡塞雷斯接受了采访,他说:“能够来到这里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实在不想再等待了。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在准备迎接一段新的挑战的时候都会有这种迫切的渴望感觉。”

  根据《全市场》透露卡塞雷斯这次将是以租借方式加盟尤文,同时尤文图斯会在一年之后拥有优先购买权,如果体检顺利,卡塞雷斯就会成为卡纳瓦罗、迭戈和梅洛之后尤文在夏季引进的第四名新援。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卡塞雷斯已经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这样费拉拉的阵容中不出意外将会多一名后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塞雷斯说:“我迫不及待的想加盟尤文,我现在马上就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了,我想来都灵其他的地方我都不想去。而且我觉得自己能给球队带来一些特点,比如我能把我在巴萨学到的胜利的精神带到这里来。”

  费拉拉在多长热身赛中一直在尝试右后卫的人选,不过现在泽比纳渐渐的成为费拉拉心中更好的主力人选,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泽比纳经常会出现状态不稳犯低级错误的问题,如果卡塞雷斯能够顺利加盟,对于费拉拉在人选的选择上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