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疯狂四前锋叫板穆里尼奥 意甲新狂人这样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4时,和平杯决赛尤文图斯在120分钟内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并在点球大战中3比4告负。  

  在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费拉拉果断的进行了大胆的换人,在1分钟之内连续用皮耶罗和阿毛里替换卡莫拉内西和乔文科,在这次换人之后尤文场上阵容变成了四名前锋同时在场,在费拉拉的布置下皮耶罗在左边路活动,而亚昆塔则是在右翼游弋,这样尤文的阵容在进攻中就完全变成了424阵容,防守中也只是靠梅洛和C扎在中路进行防守,而皮耶罗和亚昆塔更多的是站站位置。

  在四前锋战术之后,尤文在加时赛中几乎是完全压制了维拉,几名前锋接连的在维拉的禁区附近制造威胁,而梅洛和C扎在中场的凶狠阻截也让尤文在防守中显得并不吃力,不过对于费拉拉来说,四前锋的阵型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换来进球。

  在目前意甲的教练中,曾经最擅长这种搏命式进攻的就是狂人穆里尼奥,葡萄牙人经常会在打不开僵局又迫切渴望进球的时候派上四名前锋进行疯狂的进攻,在这样的战术下国米也曾经收到过奇效。而现在费拉拉也用自己的行为证明自己也能这么做。

  在费拉拉上任之后,曾经对很多球员的位置进行了调整试验,比如皮耶罗,前锋、前腰甚至边锋都打过,但是球员却并没有发生拉涅利时代的抱怨,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费拉拉在更衣室有绝对的威信。费拉拉在尤文制造了一个轻松的训练环境,但是在治军上的严格同时自己在球员时代树立的良好形象。而且费拉拉在接手球队之后追求快速的进攻,让尤文告别了拉涅利时代拖沓的进攻节奏。

  费拉拉在和平杯决赛上这次激进的四前锋战术,也是在一个侧面说明尤文新赛季的一种追求,而且对于狂人穆里尼奥和他的国米来说,费拉拉和这支新尤文也充满着挑战的信念,全新的阵容,加上一个战术激进的教练,新赛季的国米并不容易一枝独秀。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