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赞罗布森无人超越 两任英国首相均发表悼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无愧英格兰足球第一人

  我在英格兰当了23年教练,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没有一个人能够超越罗布森爵士的高度。他不仅拥有非常好的个性,同时对于足球也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过去几年中,他曾经五次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但他始终在和病魔抗争,这样的勇气令人钦佩。作为朋友,我在这里悼念博比。而全世界,绝不仅仅是足球圈,也都会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弗格森

  对每个人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尤其是他的家庭,他亲密的朋友 ,还有那些曾和他在一起共事过的人。他会被每个人所想念,不仅是足球世界的人,还有来自其他行业的人们。

  ——希勒

  罗布森爵士是真正的传奇人物,是他给了我第一次为国效力的机会。

  ——加斯科因

  他是一位杰出的人,是一位真正的绅士。博比爵士输掉了他和癌症的最后一战,这让人感觉极其悲痛,但他永远不会被遗忘。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都记得当年在意大利世界杯,他带着英格兰队是那么接近于最后的决赛。——卡佩罗

  像罗布森爵士这样伟大的人突然离我们而去,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我相信他会成为每个人心中不朽的丰碑,因为所有人都清楚他的为人。罗布森爵士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名伟人。

  ——穆里尼奥

  整个巴塞罗那都在哀悼,在他执教俱乐部期间,罗布森赢得了所有巴萨支持者的喜爱,他是足球世界里真正的传奇。

  ——巴塞罗那俱乐部

  罗布森是英国足球的偶像,他在我们俱乐部球迷里建立了巨大的声望。——埃因霍温俱乐部

  ·金雷· 

  ■媒体声音

  他兼具布莱恩·克拉夫的特立独行、弗格森的无私奉献精神、还有与鲍勃·佩斯利同有的达拉莫郡式的机警。毋庸置疑的,博比·罗布森,只有一个!

  ——《泰晤士报》评论员巴克莱

  “伟大的球员,更伟大的教练!他先后在葡超的里斯本竞技队和波尔图执教,并在这里发掘出穆里尼奥这个天才教练。穆里尼奥是里斯本大学的荣誉博士,那么罗布森就是博士生导师。”

  ——葡萄牙《记录报》

  ·金雷 刘耿· 

  他是最伟大的

  我曾有幸和博比在很多场合有过会面,他的伟大一生浓缩了足球在这个国家的精华。他的激情、爱国精神、投入和敬业,无论在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都同样的让人尊敬。无论是在伊普斯维奇还是在英格兰队,他所做的贡献都足以载入英国足球史册。他将被人们深深地悼念,不仅是纽卡斯尔和伊普斯维奇两地的人们,全英国所有体育爱好者都将为他的去世感到深深的悲痛。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

  对所有人来说,知道并了解博比·罗布森都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博比是我所见过的最温和、最关心他人、最为正直的人。当然,他也是一个杰出的教练。他还一直在慷慨地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一系列的慈善活动中。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罗布森爵士和疾病斗争的历程可以成为这个国家所有病患的楷模。我们将记住他的勇气,他的幽默感,和他所有的伟大成就。他是这个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教练。

  ——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罗布森病逝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