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联赛前赞御林军 称国安占体能优势必将是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国安今晚将在英超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尽管首战实力弱于西汉姆联的赫尔城击败了国安,尽管国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派上替补,但西汉姆联主帅佐拉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还是格外低调。他认为国安队在速度、体能与组织纪律上都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对于东道主,佐拉献上了赞美:“上一场国安的比赛我看了,国安队的身体不错,速度很快,团队的纪律很高,他们打的是442阵型,尤其是在体能方面他们要强过我们。我认为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不管怎样,我们会尽全力去比赛。”对于三支英超球队来说,北京闷热的天气多少都令他们感觉有些不适应,不过昨晚一场雨水也许会让佐拉今天乐观许多。至于今晚的比赛将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出战,佐拉表示可能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但是最终的阵容要到今天上午才能确定。

  首场比赛中,博阿莫特重伤离场,西汉姆联全队也都非常担心。在谈到博阿莫特的受伤给球队带来的损失时,佐拉说:“我不在乎他还能不能给球队带来什么贡献,我只是关心他的身体。作为32岁的老将,他的膝伤很重,我们会在回到英格兰后对他进行治疗。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运动员,在昨晚我们全队去看望他的时候,他始终保持着微笑。”

  从昨天的比赛中能够感觉到,西汉姆联的进攻存在一些问题。此前有传闻说西汉姆联会引进巴萨前锋古德约翰森,佐拉表示,俱乐部确实曾和古德约翰森联系,但是还不确定他是否会来。西汉姆联的青训系统曾经培养出兰帕德这样的杰出球员,佐拉说:“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地培养年轻球员,给他们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一直是我们的传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汉姆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