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几战即征服尤文 戴维斯:当年他就是更衣室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和平杯两连胜后,尤文对即将到来的皇马信心十足。3比0战胜城南一和,梅洛与迭戈完成首秀,两名巴西人的表现让费拉拉非常高兴。

  除了迭戈,梅洛也展示了出色的大局观和强悍的防守能力,迭戈的那个进球便是来自梅洛后场40米的长传。费拉拉赛后给他送上了溢美之词,不过梅洛自己并不满意,“我们踢得很好,但我太累了,最近我几乎没什么时间休息,加盟尤文让我过于兴奋,我还需要表现得更好。”梅洛在比赛当天得到另一条好消息,在邓加公布的8月12日与爱沙尼亚的友谊赛名单里,他榜上有名,迭戈、小罗等人均没能入选。

  与城南一和尽管迭戈与梅洛最耀眼,但两个意大利人却抢了他们的镜,他们就是亚昆塔与卡莫拉内西,就像《都灵体育报》所言,“桑巴尤文已经舞动,但意大利人让桑巴更美丽!”亚昆塔第一个进球展示了极强的嗅觉,而卡莫拉内西也在最近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新位置上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费拉拉治军有方。

  费拉拉从严的治军方式得到了很多媒体的肯定,教练组带头参与训练也让尤文上下联系得更为紧密。从平佐洛到西班牙,费拉拉教练组始终走在全队最前列,无论是跑步还是身体训练,他们都率先完成。但费拉拉却给球员们营造了一个非常轻松的氛围。训练中,他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在西班牙,记者们拍到了这样一组画面:卡纳瓦罗与泽比纳在战术训练时出现了一次跑位上的失误,费拉拉立刻叫停了训练,亲自把两人叫到一起,手把手为二人演练。

  昔日尤文中场戴维斯就评价费拉拉道:“作为球员,他在更衣室总是有着很高的地位,作为教练,他虽然少了些经验,但和里皮一起执教让他受益匪浅。在我看来,尤文是时候重新赢得些什么了!”而费拉拉也非常自信,对于下一场对皇马他说:“他们花了很多钱,但我们可以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