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曼联拜仁各踢半场好球:我们本可赢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迪杯决赛点球战负于拜仁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称,他将给球员们一段休整的时间。

  曼联最近接连打了6场热身赛,其中还包括往返东亚的旅途,弗格森表示,他将给球员们放几天假,到周一再集中。

  “现在我们将让球员们休息几天,他们应该得到这个,”弗格森说,“这是一次漫长的热身过程,去东亚总是令人很疲惫。”

  “球员们现在将享受三天的假期,当他们周一回来后,将为速度训练做好准备。”

  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说:“很有竞争性,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的那类比赛。上半时拜仁踢得更好,我们不够有竞争力,但当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变得更具侵略性时,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

  “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机会,而点球战什么结果都有可能。我们不走运,实际上我们罚了一些很好的点球,我对比赛感到满意,很有竞争性,我确信这会调动起我们的状态。”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