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年老友辅佐撑起新尤文 他比费拉拉更像尤文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观看尤文训练的人都知道,费拉拉很少在训练中叫喊,一般坐在看台上看两个助教指导,必要时才说话,反而是助教马达罗尼开口颇多音量颇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马达罗尼才是主教练。

  和索尔马尼同为战术教练,马达罗尼负责防线设置,他不光是费拉拉的助手,“还是铁哥们,知己。”马达罗尼讲述他们的故事,“我和奇洛认识都25年了,起先都是那不勒斯青训营的球员,我俩还来自同一个地方,每天骑摩托车去训练,干什么都在一块。奇洛的妻子保拉,就是我介绍他们认识的。”以后的路两人分开,费拉拉成为顶级选手,和马拉多纳、齐达内并肩作战,马达罗尼只在丙级厮混,10年前开始教练生涯。

  “2006年我执教丁级的切齐纳,在维亚莱乔杯上碰到奇洛,我们都很感慨,在一起回顾从前的生活。几天后,他问我是否愿意举家迁到都灵,尤文一个级别的少年队需要个教练,我当时已得到卡塔尼亚青年队的邀请,但我二话没说答应奇洛,来了尤文。”费拉拉当选教练后,自然把马达罗尼调到一线队。

  马达罗尼说:“我的足球讲究进攻时的控球和本方战术的主动性,我对待训练和比赛一样,很巧,奇洛跟我完全同一种人。作为费拉拉的人,我很荣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