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防线新援已抵都灵体检 收购巴萨铁卫达成协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尤文防线新援已抵都灵体检收购巴萨铁卫达成协议(图)

卡塞雷斯(右)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正在塞维利亚激战“和平杯”,两位重量级新援迭戈和梅洛相继亮相,与此同时,都灵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总部又迎来了一位重要的新援--乌拉圭人卡塞雷斯。

  卡塞雷斯于当地时间昨天傍晚抵达了都灵,当地时间今天,他将接受转会前例行的体检,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已经就卡塞雷斯的转会谈好。尤文图斯将租借卡塞雷斯并得到明年夏天以1000万的价格收购他的优先权,如果卡塞雷斯通过体检,将直接在这份合同上签字。由于卡塞雷斯之前已经随巴萨进行训练和恢复,身体状况不错,他甚至有可能飞往塞维利亚观看新队友们与皇马在“和平杯”上的交锋。

  22岁的乌拉圭国脚卡塞雷斯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也能打右后卫,上赛季他以1700万的高价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巴萨,但没能在巴萨打上主力,意大利人称他为“新蒙特罗”,而他也是现在已经成为经纪人的前尤文图斯球员蒙特罗向自己的老东家极力推荐的人物。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