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8援达协议 西国脚400万签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0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8援达协议西国脚400万签5年

阿韦洛亚通过体检顺利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皇马官方发表声明,称与利物浦队的西班牙国脚阿韦洛亚正式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阿韦洛亚也将成为继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本泽马、加雷、内格雷多和格拉内罗后,今夏加盟的第8名球员。

  阿韦洛亚在今天早些时候顺利通过了皇马的体检,西班牙人自信能在皇马拼得一席之地,并且帮助皇马夺冠。作为前皇马B队一员,阿韦洛亚在外闯荡的几年收获了充足的实战经验,皇马官网称其将会很快融入球队。

  “当重返皇马只出现一点可能时候,我就已经感到热血沸腾了,我很高兴能回到皇马。我从很小的时候起就想为皇马踢球,这也是每个孩子的愿望,”阿韦洛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谈到皇马众星云集的阵容时,阿韦洛亚表示能与如此众多大牌球员并肩作战,自己感到非常的幸运,“是的,我感到非常幸运!皇马有着悠久伟大的历史,并且有那么多球星效力。这次加盟对我来说就像回家一样,我在伯纳乌有很多的朋友。”

  阿韦洛亚出自皇马青训营,03-06效力皇马B队时曾担任过队长,04-05赛季阿韦洛亚曾短暂进入皇马一队,并且有过2场比赛。在07年加盟利物浦前,阿韦洛亚还在拉科鲁尼亚效力过一个赛季,并且有过20次出场。

  2008年1月,阿韦洛亚被召进西班牙国家队,去年2月与法国的热身赛,阿韦洛亚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并且在之后的欧洲杯中,随队夺取了欧洲冠军,期间小组赛首场与希腊的比赛,阿韦洛亚首发出场。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中,阿韦洛亚跟随球队打进4强。

  作为一名后防球员,阿韦洛亚可以胜任从左到右的多个位置,不过皇马引进他主要还是为了加强左路的防守。皇马并没有透露引进阿韦洛亚的费用,不过西班牙媒体称由于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皇马花费了400万欧元就签下了这名西班牙国脚。当年利物浦签下他时也是花费了400万欧元,根据当时协议,这笔转会费皇马与拉科鲁尼亚各得一半。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贝罗阿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