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西汉姆输了比赛又折兵 葡前国脚伤势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0比1,西汉姆昨天在巴克莱英超亚洲杯中负于热刺,无缘决赛。对主教练佐拉来说,输掉一场季前赛事小,锋线大将博阿·莫特在比赛中伤及十字韧带却是一场噩梦了。

  西汉姆与热刺在工体的“伦敦德比”,主教练佐拉排出了433强阵,博阿·莫特出现在左边锋位置。或许是受到德比大战的气氛影响,博阿·莫特拼得很凶:第11分钟,他在铲球时受伤,经队医诊断后被迫离场。

  在场边简单治疗后,博阿·莫特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悉,博阿·莫特很可能伤了十字韧带。最坏情况,这名葡萄牙前国脚需要休养6个月!截至记者发稿,对于博阿·莫特的伤势,并没有进一步的确切消息。

  现年31岁的博阿·莫特曾经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27次,有过1球入账。速度飞快的他是西汉姆主教练佐拉倚重的棋子,上赛季,博阿·莫特一共为球队出战32场,是西汉姆取得第9名的功臣。

  佐拉忧,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却喜上眉梢,他在赛后表扬了进球功臣迪福,“迪福利用速度为球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还有击中立柱的帕夫柳琴科,克劳奇也将加盟,我们的前锋线会有很强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