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洛伦蒂诺:伊布加盟巴萨是好事 皇马先清洗再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42  东方体育日报

  在完成了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和本泽马的转会后,皇马放慢了自己的收购步伐。周二,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弗洛伦蒂诺就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我们已经完成了最重要的签约,现在是引进第二方阵的球员的时候,但皇马不会火急火燎地操作转会。眼下,皇马阵容的臃肿到了让人感觉荒唐的地步,在帕雷霍转会到赫塔菲后,我们还有29名球员,而新赛季只能注册25人。我们正在努力为一些球员寻找其他的球队,他们将不会为皇马再踢比赛,但目前这方面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在引进球员前,我们必须能先转出几位,这不单是钱的问题,还是球队编制的问题。”

  弗洛伦蒂诺表示,C罗的加盟意义重大,称得上是神来之笔:“他非常优秀,仿佛就是为足球而生。他的到来不仅会让我们在竞技上提高档次,也会在市场影响力方面让俱乐部受益。”皇马斥巨资收购两大巨星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抨击皇马奉行的是“帝国主义”,不过现在诺坎普迎来同样身价奇高的伊布,弗洛伦蒂诺却大度地表示,像伊布这样伟大的球员落户西甲,将是整个西甲的幸事。“对于皇马来说,有更多的伟大球员加入西甲绝对是件好事,而伊布就是这些伟大球员里的一员。”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