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标王处子秀天使魔鬼集一身 尤文2500万买来爆破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伊布和埃托奥的转会涉及球员交换,因此意甲标王是谁一度难定。意大利媒体一开始称埃托奥的身价在伊布的交易中按照3500万欧元计算,不过在伊布加盟巴萨时,巴萨官方宣布,伊布的身价为6600万欧元,其中埃托奥按2000万欧元计算,这样的话,到目前为止,意甲“标王”依然是以2500万身价加盟尤文图斯的巴西人菲利佩-梅洛。

  或许身价仅比梅洛低50万的迭戈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迭戈的处子秀破门吸引了更多的目光,让人忘记了下半时登场的梅洛。由于下半时尤文图斯彻底掌控了比赛的场面,偏重防守的梅洛表现的机会远没有迭戈多,既便如此,这位技术全面的巴西球员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第52分钟迭戈那次破门,正是来自梅洛一脚40米外精准的长传策动的进攻。《全市场》赛后评价说:“这位巴西后腰刚一来就融入了球队,表现出了中场的统治力。”慢镜头也给了梅洛不错的6.5分。

  除了展现出不错的技术之外,梅洛也展现了他的另一面,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泽比纳双脚踩踏一位倒地的对手引发了冲突,被城南一和的几位韩国球员推搡围攻,梅洛冲上去不仅没有劝架,反而帮泽比纳推搡韩国人。

  梅洛练过自由搏击,是意甲著名的打架高手,而且脾气火爆,上赛季获得过3张红牌,12张黄牌,是意甲的“吃牌王”。最著名的一次是佛罗伦萨与卡利亚里在球员通道发生群殴,结果在一场悬殊的较量中,梅洛把卡利亚里队长洛佩斯打伤,自己也因此遭到了禁赛处罚。联赛最后一场对AC米兰的关键战,梅洛也因为红牌停赛,而失去了上场机会,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关键一战,巴西人这样的脾气,恐怕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伤害,相信一向以纪律严明、铁腕管理著称的尤文图斯,会对他这样的脾气有所限制。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