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杯-迭戈首秀屡造杀机入处子球 尤文3-0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4:22  新浪体育
和平杯-迭戈首秀屡造杀机入处子球尤文3-0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和平杯A组在西班牙赫雷斯开始第3场角逐,尤文图斯3比0完胜城南一和,积6分获得小组头名,半决赛将对阵B组头名。迭戈首次代表尤文出场,多次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上半时正是他策动进攻,卡莫拉内西助攻亚昆塔破门。下半时,另一新援梅洛也首次亮相,迭戈巧射攻入处子球,莱罗塔列头球建功。

  千呼万唤始出来,迭戈终于上演尤文处子秀,他身前是亚昆塔与特雷泽盖的组合。布冯也首次出现在今夏热身赛中,莱罗塔列顶替了卡纳瓦罗的位置。梅洛坐在替补席上,扎内蒂打后腰。赛前,城南一和与打完两场的塞维利亚同积1分,尤文不败即可获得小组头名。

  开场5分钟,亚昆塔禁区左侧倒地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左路传中,亚昆塔在门前8米处甩头高出。此后不到1分钟,迭戈中场转身直塞,亚昆塔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推射远角被郑成龙没收,失去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第20分钟,城南一和被判手球,迭戈在稍靠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偏出远门柱。

  迭戈中路又传出过顶球,亚昆塔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郑成龙得到,他被判越位在先。第27分钟,卡莫拉内西直传,亚昆塔反越位形成单刀,但郑成龙冲出禁区下铲破坏。城南一和第35分钟创造良机,张学英左侧掷入边线球,再接队友回传下底回敲,拉多里奇中路护球分到右侧,韩东源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韩东源飞铲蒂亚戈,被黄牌警告。随后奥格内诺夫斯基铲倒萨利哈米季奇,也吃到黄牌,迭戈左侧主罚任意球横推中路,基耶利尼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高出。尤文第39分钟取得领先,迭戈中路分球,卡莫拉内西右侧不停球直接凌空挑传后点,门将郑成龙出击扑空,亚昆塔在门前3米处抢点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1比0!第43分钟,扎内蒂外围抽射高出。

  中场休息,梅洛换下扎内蒂。下半时开始3分钟,两名巴西人梅洛与迭戈中场配合,亚昆塔右路转身摆脱低传,特雷泽盖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打飞。第52分钟,梅洛中场40米长传,卡莫拉内西右路凌空传中,迭戈禁区内回做,蒂亚戈在门前18米处抽射被挡出,迭戈再度拿球脚底连续横拉闪开后卫,在门前14米处左脚轻推,球速不快却略带弧线钻入左下死角,2比0!

  金正友换下韩东源,比纳踩踏张学英,双方球员发生纠纷,泽比纳吃到黄牌。迭戈在掌声中被乔温科换下,第65分钟,拉多里奇在禁区内用身体挤开莫利纳罗,但他的头球没顶上力量,布冯将球得到。第6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郑成龙向左飞身单手托出底线!但在随后角球进攻中,乔温科右路与卡莫拉内西打出踢墙配合,卡莫拉内西巧妙挑传,乔温科底线传中,莱罗塔列在门前3米处头球点进远角,3比0!马罗内换下蒂亚戈,阿廖多换下莱罗塔列,奇门蒂换下布冯。第83分钟,卡莫拉内西因报复吃到黄牌。尤文最终3比0完胜。

  尤文图斯(4-3-1-2):1-布冯(78'12-奇门蒂)/15-泽比纳('19-莫利纳罗),33-莱罗塔列(77'33-阿廖多),3-基耶利尼,7-萨利哈米季奇/16-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46'8-梅洛),30-蒂亚戈(71'39-马罗内)/28-迭戈('20-乔温科)/17-特雷泽盖,9-亚昆塔。

  城南一和(4-4-2):1-郑成龙(85'31-全相昱)/16-金盛焕(78'2-高载成),4-奥格内诺夫斯基,5-曹秉局(85'6-田广臻),33-张学英/15-韩东源(54'14-金正友),11-莫利纳,17-金哲皓,20-金珍龙(67'23-金成焕)/18-曹东建,10-拉多里奇。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