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欧洲金靴跟瓦伦解约 马赛官方宣布签下莫伦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法甲劲旅马赛队官方宣布签入昔日欧洲金靴莫伦特斯,合同为期两年。

  莫伦特斯是在上赛季结束与瓦伦西亚队解约后而以自由球员加盟马赛的。马赛主帅德尚对莫伦特斯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期待着这名昔日名震欧洲的射手可以在法甲重新找到进球感觉。2003-04赛季,莫伦特斯曾被皇马租借到摩纳哥一年,42场比赛总共打进22球,当时摩纳哥主帅正是德尚,巧合的是德尚在其个人职业生涯晚期也曾在瓦伦西亚效力。

  莫伦特斯今年夏天受到过佛罗伦萨队的邀请,谈到为什么最终选择马赛的原因时,他说:“德尚上周三给我打来电话,于是我们立即一拍即合,即使有球队向我发发出了邀请。”法甲8月8日即将开赛,莫伦特斯对自己的新赛季也充满憧憬,“我有两个月没怎么系统训练了,不过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希望自己的身体可以适应比赛需要。当然,德尚的存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已经33岁了,可以说是个老兵了,我会把我的经验带到球场和更衣室。”(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