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想去曼联接替弗格森 切尔西没我就没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退休后,谁会成为曼联的新主教练?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我愿意。

  67岁的弗格森表示自己顶多再干两三年,之后曼联就要寻找他的接班人,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如果红魔想要他,他会考虑去老特拉福德执教。

  穆里尼奥说:“我会考虑去曼联,但首先需要曼联考虑他们是否想让我接替弗格森,如果他们想,那么当然。”

  “我喜欢英格兰,那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赛场的气氛令人难以置信,比赛也变得如此美好。”

  穆里尼奥至今没忘切尔西,但他骄傲的表示,自从分手后,蓝军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但他自己却一直在获胜。“之前我们谈过很多,然后决定分手,对我来说这很困难,因为我们爱着彼此,但关系发展只有一个方向,分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决定。”

  “自从我离开,我再次成为了冠军,但切尔西没有再当冠军,我继续获胜,但他们没有。”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