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卡佩罗曾说我像巴斯滕 我来巴萨不是顶替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伊布:卡佩罗曾说我像巴斯滕我来巴萨不是顶替埃托奥

伊布:卡佩罗曾说我像巴斯滕

  新浪体育讯 经历一番波折后,伊布终于正式成为了巴萨球员。周一晚,瑞典前锋与巴萨签署了合同,然后他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的“巴黎厅”,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这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

  伊布与巴萨的合同为期5年,毁约金2.5亿欧元,在将自己的名字签好后,伊布表示,他感觉非常满意,因为“我圆了儿时就有的加盟巴萨的梦”。瑞典前锋显得非常高兴:“能在巴萨踢球是一种荣耀。世界上有很多的豪门俱乐部,但只有一家是独一无二的,那就是巴萨。我到巴萨是来学习的,能和哈维、梅西、普约尔、图雷等等球员一起踢球,真是太美妙了。我希望能向他们学习,提高自己的水准。”

  伊布特别强调,他与埃托奥的风格是存在很大的不同,“我对埃托奥抱有感激之情,他已经载入了巴萨俱乐部的史册,不过,我不是他的替身。我是巴萨新的前锋,是另外的风格。在经历几个星期的复杂谈判后,我加盟巴萨的愿望能成真,对我来说就像是做梦一般。我感觉非常满意,我想我是这个新闻发布厅里最高兴的。我会竭尽所能帮助巴萨赢球。”

  “发生的一切都是值得大书特书的。感谢拉波尔塔,感谢贝吉里斯坦以及俱乐部所有高层,他们完成了一桩非常伟大的工作,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经纪人,感谢国米主席莫拉蒂,因为之前大家不知道的是,是我告诉国米主席说想加盟巴萨的。我对他为我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他告诉我:‘如果你想离开,那就离开吧。’我先前遇到的任何一位主席都不会对我这么好。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在米兰过的也非常好,但我还想更上一层楼。”

  伊布和罗马里奥等曾经效力巴萨过的前锋不同,他不想预测自己下赛季的进球数:“我只想做的比现在更好。上赛季我打入了25球,我的愿望是打入更多进球,但我不会标出一个数字,因为这样不会整天只想着那个数字。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我希望能获得提高,能打入更多的进球,而且进球也肯定会到来。我永远不会满足。”

  伊布表示,他唯一的承诺就是“给球迷带来更好的成绩,更多的欢乐,尤其是美好的回忆”。他承认,他的一大梦想就是能够征服冠军联赛,这一赛事的冠军他至今未能得到,“我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因为我没有得到过欧冠冠军,不过,我相信肯定能实现梦想。”

  伊布还表示,转会巴萨绝非是为了金钱,“我对西甲联赛充满期待,现在西甲是最具吸引力和最强大的联赛,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获胜,而不是为了金钱。我到巴萨是来学习和享受足球的。”55000名球迷在诺坎普球场为伊布的首秀助兴,伊布对此表示感激:“我现在感到非常幸福,我充满了期待。球迷让我感受到了爱意,事实上不止是球迷,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欢迎我的加盟,这对一个球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希望能在球场上回报这种支持。要给那些小孩子们特别的回报,他们是未来一代。”

  伊布表示,他还没有和瓜迪奥拉见过面,不过,最近几日他已经与巴萨主帅有过几次接触,“我们通过电话有几次联系,他让我做一个幸福的人,是的,如果我能感受到快乐,那他也会高兴,他也就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了。”伊布表示,在意甲的5年让他受益匪浅。“我在意甲学到了很多东西。卡佩罗是神奇的,我跟他在一起的那段经历非常美好。我学习一切。卡佩罗告诉我:‘你必须要射门技巧。’然后他给了我一张20分钟长的范巴斯滕的碟片。他对我说:‘你跟他很像。’我学到了各式各样的跑位技巧。我还从曼奇尼、穆里尼奥等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我感谢他们。”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