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高佬梅开二度成习惯 新赛季进球或现跨越式增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碰上了松博特海伊,阿森纳球迷对这支俱乐部不会陌生,上季热身赛两队打成1比1,但这回换了天地,松博特海伊完全成了阿森纳手里随便捏的玩具,5比0的比分相当可观,对手可是匈牙利联赛第三名得主,温格的笑容当然止不住。他想看到的,队员都帮他实现了,尤其是本特纳,这位在阿德走后突然地位变得很重要,但压力也骤增的丹麦中锋,连续第二场热身赛上演梅开二度,这样的状态,怎不让人对他的新季表现充满期待?

  在上场比赛对阵近乎业余的奥地利维也纳州的哥伦比亚SC队比赛中,本特纳打得是下三路功夫,把门将晃开后再射空门,而对阵能力无疑强很多的松博特海伊,丹麦高佬的轰炸能力就要亮一把,现在的本特纳,看起来远比他初到阿森纳时要强壮许多,空中弹跳力不减,更重要的是在空中的争夺中,他能靠着厚实的身板,让逼迫他的后卫难以阻扰他的进攻。

  来看第一个入球,第17分钟特拉奥雷的左路传中路线其实并不是特别好,本特纳跳起时是背对球门,而且对方可以形成从后而起的逼抢。但丹麦人强壮的身体保证了他跳起来后,为头球而挤出来的有利位置不会再被挤掉,同时拥有相当大的空中话语权,也让本特纳能够从容调整攻击角度,以自己感觉十拿九稳的“回头望月”的姿态打球门后路,这一记突然性很强、且杀伤力也特高的攻门,让匈牙利门将猝不及防。

  上来就以最拿手的方式进球,这其实是热身赛里教练特别看中的,不求有什么秘密武器,把自己的绝活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就耍得精熟,本特纳一亮身段,温格的心情就好了很多。

  而第二个入球,则是本特纳在快速反击中打成,和对哥伦比亚SC一样,阿森纳前场在对付低等级的队伍时,快速轮转只能让对手犯晕,威尔谢尔一记很有传透力的传球,让本特纳能够从容拉开架势,在大禁区线附近打球门远角而入。脚法问题一直是许多人置疑本特纳的原因,其实丹麦人在这方面并不差,关键在于有时候一些关键球打得差劲,人们反而能记住,一旦打好了,似乎在人们脑海里淡化了许多,这大概是高个中锋蛮吃亏的地方,要想改变人们这种奇怪的思维,只能靠脚头频繁的展示,威尔谢尔的快传在先,本特纳一脚快射在后,一个绝佳的射手形象跃然而出。

  有射门得分,也有巧妙助攻,今天的本特纳似乎想告诉人们,他不会比阿德巴约要逊色!第26分钟本特纳在快速奔跑中观察到位,在阵地站推进中,最后一脚给得正好,让靠左的达席尔瓦顺利接球,冲入禁区后抽射进球门左下角。温格似乎对今天的本特纳很是欣赏,按照热身安排,他应该是中场休息,但到了64分钟温格又派上本特纳上前,结果丹麦人刚拿球,就获得一次禁区内单刀的机会,对方门将扑人不扑球,本特纳赢来一次点球,范佩西操刀命中。

  四个进球里,两个自己直接贡献,两个是自己助攻,如果威尔谢尔能把握住下半场本特纳送出的机会,丹麦人今天就是标准的数据超人了!的表现打十分都没问题。在亨里眼里,只要小法留住,没有阿德枪手都能争冠,但小法毕竟不可能助攻和进球一手包办,本特纳、范佩西、阿沙文这些人的进球数也是温格及其倚重的,上赛季本特纳为阿森纳在正式比赛中打入15球,其中联赛9球,而0708赛季这两数据则是9球和5球,过了21岁的本特纳,从热身表现上可以推测:他或许在本赛季将迎来自己进球数上的一个跨越式增涨,阿德留给他的,是巨大的机遇。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特纳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