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C罗走后我要当英超之王 该轮到利物浦夺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着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的光环离开了曼联,也离开了英超,在新赛季,谁会成为英超联赛中的头号球星,C罗走后恐怕很多人都在跃跃欲试,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就表示,自己希望成为新的英超第一人。

  自从两年前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利物浦以来,托雷斯的表现十分抢眼,已经成为了英超联赛当中最令人畏惧的前锋之一,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新的英超之王。

  托雷斯说:“当然,这是我的雄心,像C罗在曼联时那样,但要想做到这一点,利物浦必须赢得冠军奖杯,我知道只有这样,人们才会像他们谈论C罗那样谈论我。”

  谈到新赛季的冠军争夺,托雷斯认为难度不小。“首先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夺取冠军,必须整个赛季发挥出色。我们都很兴奋,因为我们认为,新的一年可以成为利物浦年,但我们也知道会有多大的难度。”

  “两年没有夺取任何冠军,对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太长了,但我们相信今年能够做到。不会很容易,因为会有巨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自己有这个实力,也许这个赛季更重要,我们有出色的阵容,我们可以比上赛季发挥的更好。”

  “我来利物浦是为了夺取冠军的,我确信新的一年我们可以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或者欧洲冠军联赛联赛的奖杯。”

  “切尔西实力仍然强大,因为他们拥有和上赛季一样的阵容,阿森纳也是一支强队。我们很强,随着格伦-约翰逊这样新援的加盟,还会变得更强,我们在向前进,我想新赛季将是我们长久以来夺取英超冠军的最好机会之一。”

  很多人认为,这个赛季曼联的实力削弱了不少,但托雷斯并不这样想,他说:“人们说曼联失去了C罗后将会被削弱不少,但我不这么认为。”

  “他们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也许C罗离开曼联后,人们再想找一支领先很多的热门不太容易,现在英超联赛变得更加开放了,因此英超是一个伟大的联赛,我仍然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上赛季,托雷斯的主要问题是伤病,他缺席了不少的比赛,谈到新的一年,托雷斯表示保持健康很重要。“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每一场比赛都能保持健康,很难形容我现在的感觉,毕竟刚刚开始训练,很难说体能充沛,但是我确信到了赛季初,我会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在休假期间,我调整的很好,在联合会杯之后我休息的很好,有二十天,而且我认为不需要做什么特殊的工作来保护脚踝。当然我会一步一步的进行,尽可能的忘记那些问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