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百合私下谈妥阿森纳飞翼 普兰德利承诺奉献惊奇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3: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佛罗伦萨不想给梅洛找替代者了,精力都用在边卫和中后卫身上。

  主帅普兰德利说:“我们会观察好自己所有的球员,以便别在市场上犯错,一个重量级的中后卫还是需要的。”葡萄牙媒体说,紫百合距离本菲卡的巴西国脚路易桑很近,800万-900万欧元之间。意大利媒体说,紫百合看中罗马的胡安并和罗马有了初步接触,罗马说拿来500万+桑塔纳交换,桑塔纳是斯帕莱蒂需要的边锋。周四,佛罗伦萨召见桑塔纳看球员意向,如果续约的话,塞米奥利就会走人去桑普,如相反,就和罗马正式谈胡安。

  边路是普兰德利着力打造的位置,去年有科莫托、瓦尔加斯、扎乌里加盟,“我的思路是通过技术细腻的球员在边路开展战术”,他点名提到了枪手的边后卫埃布,“很有价值的球员,这几年进步飞快,进攻能力全世界屈指可数。”

  周二,经理科尔维诺将飞往伦敦和阿森纳谈论科特迪瓦籍球员,紫百合已经私下和埃布达成协议,5年合同,年薪120万,准备的转会费约为1000万。之前,阿森纳询问梅洛时,科尔维诺就提出拿2000万+埃布的交换方法,被温格否决。埃布是普兰德利首选,次选是和拉齐奥俱乐部谈崩的德西尔维斯特里。

  上周五,主席安德莱阿·德拉瓦莱降落训练营,和球队同处半天,承诺会全力以赴强化球队。第二天,紫百合和集训地丁级球队贝鲁诺友谊赛中7比0轻取,穆图伤愈后首战破门,时隔4个月零3天后再进球。比赛中,贝鲁诺球员埃利亚倒地昏厥,舌头向后蜷缩进嗓子,队医马上把他送到医院目前情况良好。

  对新赛季,普兰德利展望,“和国米、米兰、尤文的差距取决于我们年轻人的成长速度,如果他们完成了本质飞跃,差距就缩小,我相信我们会奉献几个惊奇球员的。”他提到了年轻人迪塔奇奥和塞内加尔前锋巴巴卡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