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引入巴萨不得志之人 意大利球评称其为新蒙特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租借加盟已成事实,只差官方宣布,其经纪人、尤文前球星丰塞卡透露,“协议早就有了,只缺一点细节。”卡塞雷斯去年从比利亚雷亚尔以1650万欧元加盟巴萨后不得志,巴萨有意转让,可佛罗伦萨和尤文都不敢买,尤文提出的租借一年后有优先买断权形式更吸引巴萨,双方说好买断费用为1000万欧元。22岁的卡塞雷斯司职中后卫,也能踢后腰,有意大利球评称他是新蒙特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