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少帅叫板皇马 新银河战舰将成为新尤文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1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7月25日西班牙当地时间凌晨一点,一脸笑容的费拉拉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的大厅,在塞维利亚2比1战胜东道主后,尤文少帅的目标很明确:“我希望可以赢得这座奖杯!”显然,他在公开向皇马叫板。

  和平杯揭幕战面对上赛季西甲第3塞维利亚,对尤文图斯是一场真正的考验。7月24日,比赛当天上午10点45,新加盟的巴西双星迭戈与梅洛第一次与球队合练,如果他们上场,“4312”是最佳选择,后腰梅洛协调中场,前腰迭戈组织进攻。但细心的记者很快发现,整个上午球队都在演练433阵型,而非之前一直使用的4312,这应验了费拉拉来西班牙前的承诺:“我不会死盯一种阵型。”

  比赛正体现了费拉拉的想法。没有迭戈、梅洛以及乔温科,费拉拉这个夏天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排出433阵型,皮耶罗与卡莫拉内西分任左右边锋。有人猜测这是因为皮耶罗并不喜欢前腰位置,不过,费拉拉的用心显而易见。尤文的中场现有7名球员,完全可以做出丰富的战术变化。本场马尔基西奥以及扎内蒂在中场发挥出色,也是费拉拉赛后满意的重要原因。

  上半场,433阵型进攻效果不错,阿毛里首开纪录,但3人中场与后场之间的脱节,也给了塞维利亚不少机会。卡莫拉内西在第30分钟受伤下场后,费拉拉临场应变,马上换上前锋亚昆塔,下半场一开始,人们发现尤文图斯的阵型又回到4312,皮耶罗重新出现在前腰位置,而亚昆塔更是用一粒进球证明费拉拉换人正确。

  来到塞维利亚前,费拉拉便表示:“我的尤文就是渴望胜利的。”战胜欧冠新贵塞维利亚,费拉拉底气更足:“我来这里就是要赢得奖杯,胜利可以帮助我们前行,即使是友谊赛。”

  按照赛程,如果尤文图斯在A组两战全胜,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面对B组头名皇马。上赛季,尤文图斯曾在欧冠小组赛中两胜皇马,费拉拉迫不及待地渴望与新的银河战舰一较高下,“这将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按照队医预期,7月28日小组赛次战城南一和,迭戈踢半场不成问题。若出线后面对皇马,迭戈与梅洛便均可上场。

  夏天投入重金后,尤文图斯在季票销售上也收获颇丰,至今销出18500张套票,超出上赛季的18445张。以这个速度,8月1日突破20000张不成问题,这样的数字,只有在里皮全盛时期的尤文图斯才能达到。

  尤文阵容(433):曼宁格/泽比纳、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里格拉/马尔基西奥(65’萨利哈米季奇)、扎内蒂、蒂亚戈/卡莫拉内西(30’亚昆塔)、阿毛里(90’马罗内)、皮耶罗(85’莫利纳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