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锋线悍将用进球自我救赎 坦言红牌就是最好的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0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这是阿毛里的自我救赎。上一场与维琴察热身时,他因恶意报复吃到红牌,面对塞维利亚,他用一粒进球表达了悔悟之心。

  来到西班牙,阿毛里有些忐忑不安。尽管对维琴察的赛后,队友们接受了道歉并原谅了他,但俱乐部还是考虑给予经济惩罚。另一方面,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特雷泽盖转会也在这两天峰回路转,7月25日,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总经理塞科对特雷泽盖的未来给出明确答案:“我们没有从米兰收到任何谈判建议。”随后他强调:“无论如何,即使有谈判的可能,我们也会拒绝,我们只会把特雷泽盖卖到意大利之外的地方。”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否决特雷泽盖转会,也是对阿毛里的警示。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俱乐部高层担心阿毛里的脾气,很可能选择留下特雷泽盖以备不测。更何况特雷泽盖是老妇人史上最出色的外籍前锋,真卖掉他有些舍不得。

  阿毛里必须要感谢费拉拉。通常情况下,这样的报复性犯规很可能招致教练更严厉的惩罚,但费拉拉几乎给了阿毛里整场时间证明自己。阿毛里不仅头球首开纪录,面对整场一直盯着自己的前托特纳姆悍将佐科拉,他的反应也聪明了很多。

  “我们之间有太多冲突。”赛后阿毛里冷静地说道,“佐科拉不断挑衅我,我总会立刻想到之前的红牌,这非常有用。穿上尤文球衣就意味着要做出榜样,即使是面对那些挑衅。我已经给自己上了很好的一堂课,用一个进球作出了回答,也配得上全场最佳的称号。这样很好,事情到此为止。我很坚强,富有战斗精神,但会用正确的方式。”

  上赛季,初登尤文的阿毛里联赛出场32次,进球12个,不乏亮点,但也谈不上惊艳。阿毛里很清楚,有特雷泽盖、亚昆塔和皮耶罗在,尤文锋线竞争非常激烈,“我会付出一切,以求有一个伟大的赛季,这也是为了世界杯。”

  实际上,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已经在召唤阿毛里了。最近接受采访时,对于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里皮拒绝了国际米兰的巴西人蒂亚戈·莫塔、拉齐奥的阿根廷人莱德斯马,但提到阿毛里,里皮却是无限期待。或许,两个月后意大利护照到手,意大利队锋线将是阿毛里的天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