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帅不忘八年米兰情 拒挖角不给老东家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第一次以前主帅身份面对红黑军团,2比1的胜果让安切洛蒂基本满意。“比赛结果当然让我很高兴,但球队仍有很多问题。AC米兰场上移动很出色,而我们则很难找到位置。”

  比他更紧张的是米兰新帅莱昂纳多,90分钟下来他嗓子都哑了。米兰新老两位主帅间仍保持着深厚友情,安切洛蒂坦言仍会跟对方通电话,话题当然离不开AC米兰。“他告诉我球队情况还不错。执教米兰的确很累人,但也同样刺激,为此付出是值得的。对莱昂纳多而言,也是如此。”意大利人对安切洛蒂念念不忘,其自传《我更爱奖杯》5月发行以来一直是综合书类销售榜上的前几名,至今已卖出超过5万本。安帅的伦敦初体验听起来还不错:“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俱乐部组织有序,体育中心也非常漂亮。”这样的回答让意大利记者有些不甘心。“这几乎是您以前评价米兰内洛时的翻版。英格兰不一样的地方在哪里呢?”安切洛蒂早准备好了答案:“球队面临的压力更小,这里的足球文化传统完全不一样,在这里的生活更平静一些。”

  同时,安帅也多次强调跟米兰间八年的感情不可能说忘就忘。美国这场热身赛期间,他毫不避讳跟前东家密切接触。上周四晚两球队的部分成员共进晚餐,学英语时间不长的安切洛蒂承担了翻译工作。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他越来越有信心:“我正在很努力学习,切尔西的队员们也给了我很大帮助,他们跟我说话时总是尽量放慢语速。”比赛前一晚,安帅又在谢甫琴科陪伴下来到AC米兰下榻酒店跟前弟子们碰了面。“我祝愿莱昂纳多和AC米兰能够在未来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但我个人现在必须将全部精力放在我的球队切尔西身上。”

  英国和意大利的记者都将焦点放在了皮尔洛的去向上,安帅否认对方是自己向俱乐部点名要的人。“切尔西这样已经很强大了,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当然如果还有机会引进新人,我们也不会放弃。但我并未说过想要皮尔洛。另一个原因是,在我看来皮尔洛对AC米兰非常重要。”但当有记者追问:“您意思是说不想给老东家雪上加霜吗?”安切洛蒂的回答滴水不漏:“我的意思是我从没说要求切尔西买皮尔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