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将收获枪手前队长报复兵工厂 锋线重组已锁定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去年此时,热刺主席列维一口气吃进本特利、摩德里奇、科卢卡和戈麦斯4名大将,在阿布扎比酋长收购曼城前是英超夏市的主角。今年初,当时苦苦保级的雷德克纳普也买下了罗比·基恩、迪福和帕拉西奥斯,花费近5000万欧元。可如今夏市已过半,志在前四的白鹿巷却和埃弗顿、朴次茅斯一般悄无声息。老雷只是用卖出佐科拉和小将冈特的1100万收入从谢菲联买了诺顿和沃克尔这两位年轻的边卫,重量级角色只有雷声却不见雨点。

  北伦敦球迷一直在紧张已消耗过亿欧元的曼城,昨天他们终于从老雷口中得到了好消息:热刺夏季最大的目标正是炒作了一个多月的前枪手队长维埃拉,如果法国人下周回到米兰后如老雷所言情定白鹿巷,那将是热刺人对9年前坎贝尔“叛逃”兵工厂最成功的报复。原本看似没有指望的转会,在维埃拉自己表态“非常愿意加盟热刺”后,变得明朗起来。周一,维埃拉将随国米全队从美国返回意大利,33岁的法国人在国米已找不到位置,老雷则信誓旦旦自己是能为老将们找回第二春的熟手:“当初我把37岁的皮尔斯带到西汉姆,还有36岁的温特伯恩,他们都在西汉姆发挥出色。而且,我还跟亨利聊过,亨利也相信维埃拉能在白鹿巷成功。”

  不仅仅是维埃拉,热刺在锋线的重组中也取得了突破。上周末,热刺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成功击退桑德兰和富勒姆,买到朴次茅斯的“竹竿”克劳奇。英格兰国脚合同期5年,周薪7万镑(折合年薪420万欧元)。同时,热刺也在争夺皇马前锋亨特拉尔的竞标中领先,白鹿巷已同意皇马的2000万欧元开价。惟一的障碍是荷兰人在贝纳布纳税后330万欧元的年薪,据称热刺已为他开出10.4万镑的创纪录周薪。此前白鹿巷的“薪顶”是队长莱德利·金的8.6万镑,亨特拉尔如果加盟,也就意味着热刺终于有球员能加入“600万欧元俱乐部”。与此同时,老雷的目标还有贝克汉姆、小迪亚拉和阿什利·扬,看起来8月才是热刺最“热”的季节。

  此外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球队还传出了令人揪心的不利消息:先是队长莱德利·金“整个季前训练没碰过一脚球”,再是防线磐石伍德盖特远赴美国求医(腹股沟),最后是年轻的中卫道臣伤了跟腱,一时半会恐怕无法返回赛场。也就是说,等到下月中旬英超联赛重燃战火的那一天,坐镇白鹿巷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的热刺就将没有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卫人选。要知道,上述三名中卫伤兵最多可能要因伤缺席本队的前8轮联赛,不要忘了,上赛季球队就是在前8轮联赛当中战绩糟糕,当时的主帅拉莫斯这才被俱乐部赶走,改由老雷接替。无论如何,后者这一次都不会允许球队重蹈覆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