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旧将难向昔日东家施压 科隆王子主场竟难觅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本应该是一场波多尔斯基为主角的盛大晚会。回家的波多尔斯基第一次身披科隆球衣,在莱茵能量球场亮相。不过科隆球迷在比赛中始终兴奋不起来,主场作战的科隆0比2输给了来访的拜仁,波多尔斯基整场几乎不见人影,让他的晚会显得有些暗淡。

  这是波多尔斯基转会时就敲定的比赛,双方都将这场比赛看作是严肃的热身,尤其是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两支球队有严重的伤病问题,科隆少了主力前锋诺瓦克维奇,拜仁没有里贝里,托尼、奥利奇也没有到科隆。范加尔的排兵布阵再次体现了他对大牌球员的名气并不重视,巴德斯图贝尔在防线上首发,小将穆勒担任中场组织核心,德米凯利斯、季莫申丘克和施魏因施泰格只能坐在板凳上。

  拜仁自始至终给对手施加压力,科隆则完全没有找到感觉,波多尔斯基上半场少有得球的机会。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拜仁经理霍内斯还称赞他说:“海因克斯执教的最后几周里,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好极了。我们已经在深思,放走他是否将是一个错误。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可是在比赛中看不到这一点,而接替了波多尔斯基位置的戈麦斯却表现出了自己的强悍素质,他抓住拜仁第一次好机会,将球送进了科隆的大门。

  下半场拜仁仍然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充满自信。施魏因施泰格上场140秒之后,就用一个头球将比分扩大到了2比0。施魏因施泰格用这种方式向范加尔证明,自己应该属于主力阵容。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表示:“三年之后重新回到这里的感觉真是好极了,不过对我们来说,拜仁还是太强大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