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满意执教切尔西第一冠 盛赞阿根廷天才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世界足球挑战赛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切尔西2-0完胜墨西哥美洲,马卢达和小将迪桑托下半时分别建功。蓝军以全胜积15分夺冠,美洲(8分)、国际米兰(7分)和AC米兰(2分)依次列后。

  世界足球挑战赛的冠军是安切洛蒂执掌切尔西后获得的首个荣誉,为意大利人的蓝军生涯开了一个好头。安帅在赛后表示,结束美洲拉练后,切尔西将以良好的状态返回英格兰。

  “我们表现得很出色,全队都有进步和成长,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安切洛蒂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表示。在本次挑战赛中,蓝军先后以2-0战胜国际米兰、2-1击败AC米兰、2-0征服墨西哥美洲,对于这一结果,安切洛蒂不忘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所有工作人员都帮助我融入俱乐部。我在这里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希望能继续开展工作,我很乐意为切尔西效力,这里组织相当完备,球员们非常杰出。”

  安切洛蒂接着对迪桑托进行了一番点评。阿根廷小将下半时替补出场表现抢眼,不但打入了个人季前赛第一球,还助攻了马卢达的进球。“迪桑托是一名年轻球员,非常优秀。他在场上无球跑动很出色,他需要在面对门将时更冷静一些。不过今晚他打进了漂亮的一球,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安切洛蒂说道。

  切尔西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上半时和美洲队不分胜负,直到第75分钟才打破僵局,对此安帅表示:“上半场很艰难,因为美洲队给我们的中场带来了很多压力,我们无法找到空间。下半场就不同了,压力变小,我们得到了轻松射门的机会。”

  此外,对于人们关心的队长特里可能转会曼城一事,安切洛蒂也有话要说。特里已经通过切尔西官网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忠诚,宣称将留在球队。安切洛蒂非常赞赏这一举动:“这非常重要,因为特里是最重要的球员,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球员,而是作为一个男人和专业人士。我们很高兴,俱乐部上下都很高兴。这是个好消息,今晚是美妙的一晚。”

  安切洛蒂将带着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凯旋,与此同时,他已经开始展望新赛季:“这是第一个(冠军),尽管不是重要的赛事,但足以证明我们在季前热身阶段表现出色。现在我们将开始为赢得其他冠军而战。”安切洛蒂微笑着说。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