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对俱乐部是百分之百忠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6日电 关于切尔西队长特里转会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传言即将告一段落,这位英格兰后防铁闸26日公开表示将留在切尔西俱乐部。

  现年28岁的特里26日发表声明表示,尽管媒体对其可能转会曼城的传言大肆炒作,但是他从未考虑过要离开切尔西。

  特里说:“近期关于我未来去向的猜测有很多,现在我希望一次性将事情说清楚。一直以来,我对切尔西俱乐部都是百分之百的忠诚。俱乐部也曾多次对我表态,从没有打算过将我出售。”

  财大气粗的曼城俱乐部曾经两次向切尔西提出收购特里,但是都被拒绝了。有报道称曼城还打算将报价提高到3500万英镑以追逐这位英格兰队队长。(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