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没埃托奥的国米轻取 再不买人甚至难赢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进行的这场“米兰德比”,尽管只是争夺世界俱乐部挑战赛的第三名,但赛前媒体就传出消息,穆里尼奥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本场比赛,此前没有出场的麦孔、塞萨尔、斯坦科维奇复出,卢西奥也从意大利飞抵美国参赛,不过,这仍是一支没有伊布也没有埃托奥的国际米兰。

  而在AC米兰这边,受限于两天前刚刚与切尔西大战一场,莱昂纳多在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奥涅乌顶替了内斯塔,对切尔西时受伤的西多夫也没有出场,不过,莱昂纳多目前手中拥有的队员,差不多已经是AC米兰全部的队员了,莱昂纳多本人之前也表示“希望在米兰德比中有好的表现”。

  但就是面对这么一支没有埃托奥的国际米兰,AC米兰整个上半时被完全压制,没有制造出任何真正的机会,前45分钟,塞萨尔几乎没有做出什么扑救,即便换了是前几场比赛的贝莱奇,效果也不会差多少,国际米兰在每个场上的局部都拥有人员的优势,AC米兰则是一脚简单的转移球都有可能失误,除去AC米兰在本场赛前只休息了两天,而国际米兰休息了四天这个客观原因之外,双方球员技术上的差距明显,打中后卫的蒂亚戈-席尔瓦甚至成了AC米兰技术最细腻的几人之一,AC米兰的输主要是输在不断的主动失误,千辛万苦抢得控球权,往往是一脚轻易的直传就交给了对手,这是个人能力的差距。

  这支AC米兰至少在右后卫、中锋、替补前腰、串联型中场四个位置上存在着严重的不合格,如果真的是这样一支残缺的AC米兰去征战意甲,若内斯塔、小罗、帕托这样的顶梁柱不能保证场场打满全场,那这支球队不仅难以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抗争,甚至能否拼得过连续两个赛季获得第四的佛罗伦萨、以及引进了克雷斯波、弗洛卡里、莫雷蒂、帕拉西奥的热那亚都是一个疑问。

  在对切尔西比赛之后,莱昂纳多和加图索在不同场合接受采访时都明确提出了买人的要求,AC米兰在引援上的确做得相当糟糕,奥涅乌尽管对第一个丢球有些责任,但今天的表现从整体来说比前两次出场有了很大的起色,但他再合格,也只是解决了一个替补中卫的问题,而AC米兰替补中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了卡拉泽、博内拉、法瓦利,甚至是年轻的阿尔贝塔齐,与中后卫的人员淤积相比,边后卫位置上赞布罗塔出现了状态下滑的迹像,安东尼尼刚打出来,扬库也不是很稳定,在这种情况下,莱昂纳多不得不留着已经不能再用的奥多,并给他出场的机会。在中锋位置上,博列洛远远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18岁的齐戈尼在美国之行的出场时间比他还多,小罗不得不每隔一天首发一次,而替换他的分别是迪詹纳罗和奥杜亚马迪这样的年轻球员。此外,AC米兰还缺少一个有技术又能拼抢,位置在小罗身后的串联型球员,扮演这个角色,西多夫太慢,而今天下半时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阿巴特的组合技术含量又不够,原本皮尔洛可以充当这个角色,但一来在居中后腰位置上没有强过他的人选,二来皮尔洛能否留下还不一定。

  此前意大利媒体揶揄称“AC米兰的主席是斯皮内利(利沃诺的主席)”,的确,实际上斯皮内利在转会市场上比贝卢斯科尼做得好多了,至少他们留住了自己的核心球员迪亚曼蒂,而贝卢斯科尼却上赶着卖了卡卡。莱昂纳多本想要哲科,随后又妥协为法比亚诺,没想到连法比亚诺AC米兰都买不来。小罗-因扎吉-帕托原本是个一流组合,但三人当中任何一人轮休或有伤病,AC米兰的前场就将变成二流。《进球》曾经分析,称贝卢斯科尼是真的爱AC米兰,所以他才会把着俱乐部不放,等待经济环境的复苏,而现在,老贝手下有很多公司,他不能让舆论说他“一面在裁员,一面在花费巨资养着球队”,而他的儿女们则希望他卖掉俱乐部。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贝这种不上不下的做法倒才是真正的将AC米兰置于死地,真把AC米兰卖给中东商人,恐怕才是这支球队的活路。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