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本泽马助攻劳尔破门 皇马1-1平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27  新浪体育
热身赛-本泽马助攻劳尔破门皇马1-1平伊蒂哈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30),2009/10赛季季前热身,和平杯B组一场比赛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1比1战平沙特国内冠军伊蒂哈德,本泽马助攻劳尔破门,但沙特人随后扳平比分。

  加雷和本泽马双双进入首发。伊蒂哈德在客场采取守势,尽量压缩后场空间不给皇马更多的机会。第5分钟,哈扎齐左脚劲射被杜德克没收。第7分钟,加戈传中,但队友均错过皮球。1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斯内德的射门被对方封堵解围。第9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传中,但皮球滑过小禁区偏出。随后德伦特传中,劳尔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斯内德传球,本泽马禁区内的射门偏出。

  皇马逐渐控制场上局面,斯内德和C-罗纳尔多在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相继偏出,而斯内德另一次的劲射又被对方封堵挡出。第24分钟,C-罗纳尔多传中,皮球再度在门前滑过。第26分钟,德伦特传中,劳尔左脚射门被没收。沙特人也有反击机会,第33分钟,哈扎齐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阿尔-多萨里和阿尔-萨克里的射门先后偏出。C-罗纳尔多两度突入禁区内传中,但都未能形成最终机会,葡萄牙人半场结束前的射门也被没收。

  下半场,阿古斯替换加雷出场。皇马继续控制比赛,第48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阿古斯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斯内德传球,本泽马的射门被扎伊德没收。皇马第56分钟打破僵局,本泽马传球,劳尔禁区内劲射破门。第62分钟,本泽马给斯内德制造得分机会,但荷兰中场将皮球射偏。伊蒂哈德在第65分钟追平比分,阿尔-萨克里任意球传中,阿布什霍安纳头球破门。随后古蒂、伊瓜因和罗本替补出场。

  第70分钟,罗本带球突入禁区后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古蒂传球,罗本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封堵解围。伊蒂哈德耐心同皇马周旋,阿尔-多萨里连续3次射门机会,其中两次偏出,一次被杜德克没收。第75分钟,格拉内罗换下斯内德。第77分钟,伊瓜因和古蒂的射门相继偏出。皇马第80分钟险些破门,罗本传球,格拉内罗的射门打中立柱,但罗本的跟进补射却告偏出。最后时刻,罗本和伊瓜因的射门均被扎伊德没收。皇马最终战平。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25-杜德克;22-托雷斯,21-梅策尔德,30-加雷(阿古斯),15-德伦特;6-迪亚拉,5-加戈(67',14-古蒂),9-C。罗纳尔多(67',11-罗本),10-斯内德(75',格拉内罗);7-劳尔,19-本泽马(67',20-伊瓜因)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