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巴征服黄龙吉格斯半小时戴帽 球场保安一起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3: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带着中国球迷的万千宠爱,以及此次亚洲之行的最畅快胜利,弗格森和曼联离开了杭州。谈到8∶2的最终比分,弗格森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自己球队当晚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平,二是对手比较弱。话虽如此,爵爷很享受这样一场大胜,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此次亚洲之行可谓最美妙不过了。

  球场保安一起追星

  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黄龙体育场就已经汇集了数以千计的身穿曼联球衣的球迷,一名穿着范德萨黄色守门员队服的球迷,在一片红色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19时15分,曼联队的其他球员陆续进入场内,一时间欢呼声四起,特别是欧文的出现,让现场的女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短短半个多小时的热身,曼联队再次回到休息室直到出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当曼联队员牵着球童出场时,原本站在警戒线内,负责拦着摄影记者靠近球员的现场安保人员,纷纷凭借各自的地理优势,掏出手机和相机一阵狂拍。

  潇洒贝巴征服黄龙

  虽然比赛胜负无关痛痒,但结果早已是没有悬念的,半场休息,当曼联一名记者的同行猜测,最终的比分可能是4∶2或者5∶2,但是没有想到,曼联的球员们是如此的公平,上半场送给姜波4个蛋,对于替补门将韩锋也是一样的待遇,而下半场的4个球,吉格斯一人就献上了3个。

  前45分钟,曼联的最佳属于贝尔巴托夫。除了收获一次进球和一记横梁,保加利亚人还有两次精彩助攻,他在球场上的优雅控球还为他赢得了一个外号:潇洒哥。每当他拿球时,黄龙的球迷齐声高喊:“潇洒哥,进一个!”第31分钟,保加利亚人用干净利落的扫射破门回报了球迷的支持。

  金童不老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前,现场DJ播报出场名单时,欧文这名英格兰老牌金童得到的响应就是最多的,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目前曼联队新7号的球迷大多数是从1998年的那个法兰西之夏开始迷恋上这名金童的。

  如今11年过去了,金童不老——昨天的比赛,他在门前两次如灵猫般闪过,然后人们看到的便是姜波两次从球网内捞出皮球。现在还有谁会怀疑弗格森的眼光吗?

  吉格斯半小时戴帽

  欧文之后,表演者换成了吉格斯。尽管已经36岁高龄,但要在半个小时内完成帽子戏法,也不算容易,不过在曼联队队友以及绿城队脆弱的后防线的配合下,带着队长袖标的吉格斯做到了——59分钟替补原来的队长费迪南德上场,89分钟攻入第三球。

  此次亚洲之行,曼联在前三场比赛中一共进了8个球,但在最后一站杭州,如果不是门框四次坏了好事,曼联本可带走一打进球。弗格森没有透露时隔两年之后中国足球究竟有多大变化,但这个比分已经说明了中国足球和世界顶级足球差距到底有多大。也许,对于红魔来说最大的遗憾,只是鲁尼缺少的那一个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