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炮轰曼城是愚蠢小球会 曝阿德巴约电话自荐投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身在中国进行亚洲巡回赛,不过主教练弗格森没有忘记对曼彻斯特同城对手曼城炮轰一番。弗爵爷认为曼城是一家“傲慢”而“愚蠢”的“小俱乐部”。

  在备战周日晚和浙江绿城的友谊赛前,弗格森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集体采访,期间苏格兰人表示,即便曼城在今夏花了那么多钱,他们也很难跻身到英超四大豪门之列。

  让弗格森如此不满的是曼城俱乐部的一次“挑衅”行为。特维斯转会曼城后,该队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竖起一块硕大的印有特维斯的天蓝色广告牌,上面写着“欢迎来到曼彻斯特”。意在让曼联难堪,讽刺他们并不属于曼彻斯特市。

  “广告牌?那是曼城干的,不是吗?”弗格森提起此事不禁口气嘲讽,然后狠狠挖苦了对方的行径,“他们是一家小俱乐部,也就这么点出息。他们能谈论的一切就只有曼联。他们到现在为止都在干这些事情,他们走不出这个局。”

  接着弗格森变得更加尖锐:“他们的所作所为愚蠢之极。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回应他们这样的傲慢。他们认为自己从曼联挖来了特维斯,这就是一种胜利。别傻了,他只是个小人物,我想他很早就想着去曼城了。”

  嘲讽了曼城以及“叛将”特维斯后,弗格森进而指出,曼城最大的成就是引进了不少球员,但靠的只不过是金钱。“我认为他们成不了什么大事。要跻身四大豪门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们最大的成功也只是引进了一些球员罢了。仅此而已,曼城无法再前进一步。他们(球员)去那里是为了钱。现今这个时代,钱对人们是巨大的诱惑。也是他们去曼城的理由。”

  为了证明球员只不过是看中了钱才加盟曼城,弗格森进而以阿德巴约为例,揭开多哥前锋转投曼城的真相:在正式和曼城签约前,阿德巴约曾试图接触曼联和切尔西,无果之后才“委身”曼城。“我记得阿德巴约或者是他的经纪人,在和曼城达成协议后曾经打过电话给我们,然后他也打电话给切尔西。你问为什么他最后去了曼城,其实只有一个原因。他曾经努力试图加盟切尔西以及我们的球队。”

  似乎是为了进一步打击曼城的嚣张气焰,弗格森还表示,即便阿森纳下赛季要为了保住四强的地位付出巨大的代价,能够构成威胁的也绝对不是曼城,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的机会要大得多。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