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托雷斯破门新星2球 利物浦5-0狂胜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00(新加坡当地时间19:00),2009/10赛季利物浦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5比0大胜新加坡,沃诺宁先拔头筹,里埃拉扩大比分,内梅赫梅开二度,托雷斯锦上添花。

  结束休假的阿隆索回归阵容进入替补席,马斯切拉诺首发出场。利物浦开场后就控制中场,阿格尔出任左边后卫。第2分钟,恩格戈错过了沃诺宁的直传球机会。第7分钟,巴贝尔右路传中,恩格戈12码处头球攻门被哈桑-桑尼没收。第11分钟,阿格尔30码处远射高出。第18分钟,卢卡斯传球,圣-何塞射门偏出。

  第21分钟,卢卡斯再开角球,门将从阿格尔脚下没收皮球。第23分钟,沃诺宁传中,恩格戈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传射滑门而过。第24分钟,贝纳永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34分钟,贝纳永传球,恩格戈禁区右侧12码处的扫射偏出近角。利物浦半场补时打破僵局,沃诺宁25码处劲射打中后卫后偏转入右下死角。

  贝尼特斯中场休息仅换3人。第51分钟,因苏亚传中,恩格戈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未能给对方门将带来麻烦。1分钟后,贝纳永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利物浦第55分钟扩大比分,马斯切拉诺右路传中,里埃拉远点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入网。第61分钟,沃诺宁和里埃拉在禁区边缘踢墙配合后的射门高出横梁。

  随后托雷斯、库伊特、普莱西斯、凯利、内梅赫和帕切科替补出场。第63分钟,帕切科传球,托雷斯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利物浦第73分钟锁定胜局,库伊特右路传中,内梅赫12码处射入下角。第78分钟,阿隆索、雷纳和多塞纳替补出场。第80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托雷斯冷静破门。3分钟后,库伊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内梅赫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库伊特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利物浦5比0胜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46',古拉奇)(78',雷纳);德根(61',斯佩灵),卡拉格(61',凯利),圣-何塞(46',因苏亚),阿格尔(78',阿隆索);巴贝尔(46',里埃拉)(78',多塞纳),马斯切拉诺(61',帕切科),卢卡斯,贝纳永(61',托雷斯);沃诺宁(61',普莱西斯),恩格戈(61',内梅赫)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