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遇切尔西赛后竟爆冲突 蓝军有一人他见面就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3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遇切尔西赛后竟爆冲突蓝军有一人他见面就骂

阿内森

  新浪体育讯 上个星期,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在美国进行了热身赛,蓝军获得胜利,据英国媒体披露,国米主教练、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又闹出事端,他在通道内和切尔西的一个“故人”冲突了起来。

  《世界新闻报》披露,赛后在通道内,穆里尼奥遇到了蓝军俱乐部主管弗兰克-阿内森,狂人突然发飙,冲着对方口出不逊大骂起来,这令现场的所有人感到震惊。

  该报援引一位现场人士的话称:“穆里尼奥赛后和切尔西的球员们握手,并和教练组的一些人打招呼,可当他一看到阿内森,立刻就火气十足。”

  “两人之间发生了一些令人吃惊的冲突,不是肢体上的,完全是言语上的,非常激烈,当然,大部分时候是穆里尼奥在说,他显然对阿内森不满,这也证明了很多人过去的想法,两人之间有过节。”

  实际上穆里尼奥与阿内森的矛盾早已不是秘密,狂人执教切尔西期间,经阿布授意,阿内森分去了他的转会权力,令他从一个统帅俱乐部的“manager”变成权力小很多的“coach”,这令穆里尼奥耿耿于怀,没想到狂人至今都对丹麦人记恨,一见面竟然爆发了冲突。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