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又一清洗将达协议 强力悍将仅卖650万得不偿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夏季清洗还在继续,最新的消息显示,枪手即将把科特迪瓦球员埃布卖到佛罗伦萨。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和佛罗伦萨基本达成了一致,埃布的转会费大约是650万英镑。

  原本阿森纳希望引进佛罗伦萨的中场梅洛,佛罗伦萨方面也提出希望枪手用埃布做筹码,但最终,梅洛以1760万英镑身价去了尤文图斯。

  不过佛罗伦萨对埃布的兴趣依旧,他们和阿森纳展开了单独购买的谈判,并最终接近达成协议。26岁的埃布上赛季遭到阿森纳球迷的嘘声,这和阿德巴约的情况有点相似。

  而离开阿森纳转投曼城的多哥前锋已经开始参与对老东家的挖角,阿德巴约呼吁枪手中卫图雷也来曼城和自己会合。曼城目前迫切希望引进一名中卫,在收购特里几近失败后,他们把目光转向了图雷。

  阿德巴约说:“图雷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是阿森纳的重要球员,一个顶级后卫,他在英超踢了七八年了,他很了解这个联赛。如果曼城能得到他,将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完全确信。我知道图雷有多出色,我认为曼城现在需要像他或者特里这样的顶级后卫。”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引进了维尔玛伦,一旦曼城对图雷发动金钱攻势,枪手能否抵御是一个未知数,阿德巴约曾透露,阿森纳之所以卖人是因为他们缺钱,卖掉埃布这样一个强力的轮换选手似乎是一个例证,科特迪瓦人虽然去年打不上主力,但却是右后卫、右前卫甚至后腰位置的一个合格替补,是保证阵容厚度的人选,卖掉他去换650万英镑,可谓得不偿失。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