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B队暗藏16岁公认妖童 青训营盛传天赋十倍于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萨B队这11名小将中,阿苏林是最受人关注的,以色列人16岁时就已在国家队出过场,是拉玛西亚公认的妖童。阿苏林不久前刚刚获得欧盟护照,他被视为巴萨新赛季左边锋位置上的重要轮换人选。

  瓜迪奥拉将19号球衣交给阿苏林,这是梅西第一次在巴萨登场时穿的球衣号码,已经被尘封了整整1年。阿苏林出道以来就一直被人拿来与梅西比较,巴萨青训营更是盛传他的天赋“十倍于梅西”,上赛季的加泰罗尼亚杯,阿苏林首次为巴萨一线队效力,但是鉴于他太年轻,瓜迪奥拉一直没敢起用,终于决定在今年夏天给他正式机会。

  本场阿苏林出任首发左边锋表现不俗,主裁鸣哨后不久,他就有连续盘过三人的抢眼开场白,他的犀利盘带多次帮助球队创造前场定位球,半场结束前他还用一次大力远射逼迫库迪奇尼做出了世界级扑救。其假动作突破、踩单车和变向过人等武艺被轮番使出,还不缺精妙传送与重炮远射。由于拼抢得过于凶猛,阿苏林甚至踢破了一双球鞋,他不得不离场换鞋后再投入战斗。

  新赛季,阿苏林将被瓜迪奥拉提拔至一队,考虑到目前巴萨没有正牌左边锋,而一直由亨利或伊涅斯塔客串该职,因此可以预见阿苏林将获得很多的比赛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苏林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