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布森:格外看重中国市场 曼联最佳7号非自己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随队抵达中国的曼联传奇巨星布莱恩·罗布森以及曼联全球商务总监阿诺尔德先生,在上海参加“斯米诺·曼联共举杯”派对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坦言中国是曼联全球化商业推广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记者:曼联亚洲之行的目的是什么?

  罗布森:第一,与亚洲众多球迷互动,让他们在英国之外能够与球员见面。第二,促进商业开发,让我们与中国地区的赞助商有更深的了解。第三,我们三名教练跟队,培养当地小球员。第四,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记者:中国为什么不是第一站,而是最后一站?

  罗布森:亚洲之行四站没有重要与次要之分,我们根据不同纬度、时差确定赛程。中国离曼联下一站德国更近,所以在最后一站。

  记者:中国在曼联全球以及亚洲的地位是怎样的?

  阿诺尔德:曼联全球有3.3亿球迷,亚洲有1.9亿,而在中国就有7200万。无疑中国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曼联先后来到中国5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来中国。

  记者:有朴智星的曼联在韩国受到空前关注,曼联是否会再在中国签下“新董方卓”?

  罗布森:无疑朴智星对曼联在韩国的商业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曼联签约球员首先看重的是能力,而不是来自于哪个国家。

  记者:天盛买断英超转播权,对英超以及曼联在中国的商业推广有何利弊?

  阿诺尔德:英超公司会有行动,会积极地与地方电视台进行协商。因为观看曼联比赛的球迷越多越好。

  记者:曼联历史上最好的7号是谁?

  罗布森:当然是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