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对李东国老冤家碰头 大头:终于可以和他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十年前,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李玮峰碰到了巅峰时期的李东国。结果,二李在一阵扭打中双双遭驱逐出场。这段恩怨也成为了中韩两国足球史上最广为流传的故事。

  两名球员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但十年后,两人却阴差阳错般地再度聚首。李玮峰无奈赴韩踢球,不想获得巨大的成功,并入选了本季度的韩国明星联队。而之前李东国本已逐渐淡出人们视野,不料在本赛季的K联赛中,他头顶脚踢已经打入了14个入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当仁不让地入选全明星阵容。

  毫无疑问,李玮峰曾经是韩国足球、也是全北现代的“敌人”。在2006年的亚冠联赛中,李玮峰就在全北的主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旧仇新恨加在一块儿,如今效力全北的李东国自然“饶“不了李玮峰。

  赛季初,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曾与李东国所在全北现代有过交锋。赛前,李东国曾经表示,10年前的那一幕自己还清晰记得,并许诺用进球来“报复”李玮峰。但是,李东国最终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而错过了那一场比赛。

  不过,明星赛毕竟只是一场娱乐大家的比赛。对于两人昔日的恩怨,李东国此次并不愿意多提起:“我知道李玮峰来了,我和他比较熟,他是我见过的中国最好的后卫。他能在水原打上绝对主力,很不容易,我衷心地祝贺他。”

  不仅是李东国,对于和自己的“仇人”会面,李玮峰也同样充满了期待:“他在最近的联赛上太火了,5场比赛进了10个球,所以车指导专门把他新招入了明星队。这样,我终于可以跟他见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