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赛-魔兽世界波飞翼首秀绝杀 切尔西2-1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8时(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4日20时),世界足球挑战赛在巴尔的摩开始第4场角逐,切尔西2比1击败AC米兰。继上一场远射攻破国米球门后,德罗巴再度远程轰门首开纪录,西多夫吊射击中横梁,此后他远射扳平比分。下半时,小罗连续2场任意球击中横梁,西多夫因伤被换下。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日尔科夫打进致胜一球。

  两个月前离开米兰的安切洛蒂迎战旧主。获得工作许可的俄罗斯边翼日尔科夫上演处子秀,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博辛瓦回到首发,伊万诺维奇改打中卫。而在AC米兰方面,参加联合会杯的皮尔洛与帕托首次露面今夏热身赛,前者还戴上了队长袖标,两人同时也是切尔西挖角目标,内斯塔连续4场首发,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

  开场2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被破坏,日尔科夫禁区前沿回做,贝莱蒂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被卡拉奇封出。切尔西第7分钟取得领先,特里中圈直传,无人紧逼的德罗巴拿球转身,在门前30米处右脚重炮挂左上角,1比0!(点击看进球视频)

  AC米兰屡次长传进攻难以得手,切赫罕见地冲出禁区头球解围。第17分钟,帕托禁区左侧接应弗拉米尼斜长传,伊万诺维奇铲出底线,西多夫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切赫左脚挡出,小罗在门前9米处倒挂金钩,队友博列洛门前闪躲,但球还是击中其头部变向飞出左门柱。

  米兰第28分钟错过机会,弗拉米尼右路横敲,西多夫禁区弧顶巧妙分球,博列洛右侧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稍有犹豫射门角度一闪而逝,只得停球回敲,西多夫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吊射击中远端横梁!第35分钟,弗拉米尼铲倒米克尔,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卡拉奇抢在德罗巴前面倒地将球没收。

  西多夫第38分钟弥补遗憾,赞布罗塔左路低传,小罗护球回做,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抽出弧线球入右上角,1比1!(点击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兰帕德右肋直塞,贝莱蒂突入禁区右侧低传竟被两名中卫漏过,日尔科夫后点在小禁区角上左脚射门被卡拉奇神勇封出!第44分钟,博辛瓦右路内切,在门前2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下半时一开始,切尔西险些再度超出,兰帕德短传,德罗巴中路直塞禁区左侧,阿内尔卡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米兰很快还以颜色,帕托左路传球,西多夫与小罗打出踢墙配合,小罗转身过程中右脚外脚背巧妙一弹送入禁区,西多夫在门前12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撩射稍稍高出右门角!

  蓝军打出反击,兰帕德左路低传被内斯塔奋力铲出。第52分钟,兰帕德左路远射被卡拉奇封出。随后奥多右路传中,帕托后点倒钩没碰到。第56分钟,帕托中线转身摆脱高速反击,伊万诺维奇背后放铲,被黄牌警告,小罗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轰在横梁上!第58分钟,内斯塔又一次表演飞铲解围。

  西多夫伸脚阻挡兰帕德远射,似乎右脚踝受伤,到场外接受包扎。舍甫琴科换下阿内尔卡,出战老东家。第65分钟,切赫大脚开球,内斯塔被动挡球不远,舍甫琴科左侧距门25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西多夫被阿巴特换下。内斯塔被奥涅乌换下,博列洛被齐戈尼换下。第69分钟,兰帕德分球,舍甫琴科左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卡拉奇封出,兰帕德推射又被蒂亚戈-席尔瓦顶出,日尔科夫在门前18米处迎球抽射直窜左下角,2比1!(点击看进球视频)第71分钟,阿巴特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切赫封出。

  加图索换下皮尔洛,并接过队长袖标。皮萨罗换下德罗巴。奥多推倒舍甫琴科,吃到黄牌。卡拉泽替下蒂亚戈-席尔瓦,扬库洛夫斯基替下小罗。因扎吉替下帕托。第8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脚远射被切赫化解,随后兰帕德远射也被卡拉奇得到。第85分钟,米兰右路长传,弗拉米尼后点凌空勾回,因扎吉倒挂金钩高出。

  日尔科夫被曼辛换下。第91分钟,阿巴特禁区右侧左脚起球,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切赫单手托出横梁,米兰左侧角球被破坏,奥多右路传中,奥涅乌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补时第3分钟,舍甫琴科右路穿越两人夹防切入禁区底线回敲,兰帕德在门前10米处停球转身左脚扫射偏出右门柱!最终切尔西2比1战胜米兰。

  AC米兰(4-3-3):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66'14-奥涅乌),33-蒂亚戈-席尔瓦(78'4-卡拉泽),15-赞布罗塔/5-弗拉米尼,21-皮尔洛(72'8-加图索),10-西多夫(64'20-阿巴特)/7-帕托(81'9-因扎吉),22-博列洛(66'52-齐戈尼),80-罗纳尔迪尼奥(79'18-扬库洛夫斯基)。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90'41-哈钦森),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35-贝莱蒂,12-米克尔,8-兰帕德,18-日尔科夫(86'42-曼辛)//11-德罗巴(75'14-皮萨罗),39-阿内尔卡(63'7-舍甫琴科)。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