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雷泽盖彻底沦为边缘人 一细节暗示他在尤文已无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4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2时30分),和平杯A组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展开首场角逐,尤文图斯2比1力克塞维利亚。

  鲍尔森本场比赛再一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上一场和维琴察的比赛中鲍尔森就没有出现,理由很简单,丹麦人要走了,因此费拉拉不会给一个将走之人比赛的机会。按照尤文高层透露出的信息,英超将会是鲍尔森新的东家。

  鲍尔森这次的走可能是租借,不过这可以剩下一笔接近600万的年薪,对于尤文来说,这笔钱可以用来去租借新人。

  另外一个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失去机会的是特雷泽盖,法国人在第一场热身赛中打进了尤文夏季热身第一球,但是第二场之后就再也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尤文官方的说法是特雷泽盖身体不适。

  但是在之前的比赛中,阿毛里、皮耶罗,甚至包括因莫比莱都都有很好的表现,而今天亚昆塔刚刚回到球队就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且打进一球,这些人的表现对于特雷泽盖来说都不是好消息,毕竟新赛季尤文的前锋只有两个,现在阿毛里、皮耶罗和亚昆塔一个比一个状态好。

  之前特雷泽盖的经纪人透露法国人有可能加盟AC米兰,不过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特雷泽盖的命运取决于尤文图斯的态度。虽然说这是把皮球送给俱乐部,但是尤文的回答却不是那么肯定,塞科只是说了一句“如果特雷泽盖愿意高兴的留下,那俱乐部首选是留下他,但如果他告诉我相反的事实,那么我们会评估出价,不过不会卖给其他意大利的球队。”

  塞科的意思很简单,特雷泽盖可以卖,只不过不考虑竞争对手。当然这话其实只是一半,之前塞科已经公开表示转会名单上有特雷泽盖的名字,和鲍尔森一样,法国人的前途也几乎等于零。

  800万的身价,加上超过400万的税后年薪,再加上没有需求,特雷泽盖对于尤文来说虽然不至于是个包袱,但是绝对是可以送走的日,尤其是目前尤文还想考虑在后防线补充一些的情况下,特雷泽盖的尤文前景很不乐观。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