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死穴被曝急呼新援救驾 半场庸人竟是斑马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平杯,尤文图斯2比1力克塞维利亚,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右后卫的位置费拉拉派出泽比纳首发,之前的热身赛,泽比纳有两次首发的机会,明显要比格里格拉多,在第一场比赛中还有一次助攻,也正是泽比纳的助攻帮助特雷泽盖打进了尤文夏季热身的第一球。

  本场比赛首发的泽比纳表现的比较稳定,尤其是进攻方面的表现非常积极,并且收获了以此传中,比起格里格拉赛季助攻数低于2的成绩,泽比纳的右路传中还是非常靠谱的。不过泽比纳在防守方面也出现了几次失误,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塞维利亚大举压上,泽比纳就显得非常被动。

  格里格拉上赛季的平庸表现已经是让尤文右后卫的位置成为一个软肋,只要对手的左路进攻稍微犀利一点,格里格拉必然会被打爆。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格里格拉曾经连续被西多夫用三次不同的过人方式戏耍。

  不过第二场热身赛泽比纳却表现的令人失望,泽比纳在尤文的表现总是每场比赛只有半场时间稳定发挥,一般来说前30分钟的泽比纳能攻善守,但是在半小时过后,泽比纳总是会莫名的突然出现滑落,或者是被对手屡屡突破,或者是自己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

  而且除了这两名球员,尤文也没有更好的右后卫人选,曾经梅尔贝里可以客串这个位置,不过瑞典人已经被卖掉了。

  现在尤文图斯阵容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右后卫上,虽然两个边后卫都不强,但是左路的莫利纳罗起马上一个中规中矩的情况,远比右路两个人要靠谱一些。尤文现在正在转会市场中和巴萨的卡塞雷斯接触,费拉拉非常看好这名身体条件出众的年轻人,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尤文的防线。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