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挑衅球迷遭处罚 大联盟为小贝不冷静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5:3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挑衅球迷遭处罚大联盟为小贝不冷静开罚单

贝克汉姆在比赛中与球迷发生不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时间7月24日)路透社消息: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由于在与AC米兰比赛,对球迷作出过激举动并险些引发冲突,被美国职业大联盟处于1000美元的罚款。

  “我们完全支持球员和球迷进行合理的互动,无论是在医院、在慈善活动中或者是进球后在看台前的合理庆祝方式”,大联盟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唐-加伯向媒体解释处罚的原因,“然而,无论如何球员却不应该做诱导球迷进入场地的动作。”

  在前几日洛杉矶银河与AC米兰的比赛中,小贝频频被嘘,有球迷还高举“骗子,回家去”等讽刺性的标语和牌子。中场休息之前,小贝忍无可忍走向看台回击,其中一个球迷从看台上跳下,险些发生打斗,所幸随后被安保人员及时制止。小贝赛后回忆:“他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我示意他冷静和我握手,然而他却跳了下来。”

  小贝之所以与一部分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关系如此紧张,主要是由于球迷对于贝克汉姆放弃大联盟前半赛季而留在AC米兰感到不满,最近,贝克汉姆再次表示一旦大联盟赛季结束,他还想再次以租借的方式回到欧洲,这样的言论则更加剧了小贝与球迷之间的矛盾。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洛杉矶银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